云南通海再部署烤烟中耕管理及优化烟叶结构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9 23:20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再部署烤烟中耕管理及优化烟叶结构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再部署烤烟中耕管理及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6月18日上午,云南省通海县(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全省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烤烟生产中耕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局电视电话会及玉溪市揭膜培土现场观摩及烟叶收购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部署揭膜培土、优化烟叶结构工作。

  会上,分公司经理刘宝泉传达了玉溪市揭膜培土现场观摩及烟叶收购工作座谈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揭膜培土、优化烟叶结构、烟叶收购等一系列工作。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正确认识烤烟揭膜培土工作。利用当前有利的天气条件,加大宣传,督促力度,100%实施揭膜培土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大田管理。做好中耕除草、病虫害防治、施肥管理、封顶打杈的工作。三是抓好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根据省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切实把2012年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做实、做好,并把相关痕迹资料保存备查。四是做好收购前的准备工作,加强内部监管,预检、烘烤考核,确保今年烤烟的平稳收购。五是严格考核制度。职工、辅导员的考核与工资奖金挂钩,工作流于形式、应付了事、严重失职的辅导员予以辞退。 

  白志高副经理也对当前及今后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一是加快合同调整的同时确保调整后合同的准确性;二是对揭膜培土及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的实施细则再次安排强调;三是积极组织烘烤辅导员培训上岗;四是做好仓库维修、收购用具等的收购准备工作;五是搞好集中预检工作,加大预检人员考核力度,确保烟叶全程预检,避免出现前紧中松后不管的局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烟叶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云南通海再部署烤烟中耕管理及优化烟叶结构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