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内蒙古营销分中心安排2011全员营销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5:02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内蒙古营销分中心安排2011全员营销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内蒙古营销分中心安排2011全员营销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召开2011年全员营销工作会,这是继红云红河集团营销中心内蒙古销售部与蒙昆营销中心整合之后第二次大规模的营销会议。

  会上,蒙昆公司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营销中心内蒙古分中心总监王林做了题为“筑牢发展根基市场大有可为,完善体制机制营销再上水平”的专题讲话,讲话从分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存在的矛盾和问题,2011年目标任务等方面做了阐述,分析了集团品牌在内蒙古市场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

  营销中心总支书记吕家谋传达了集团关于“所属省外企业营销职责权限及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乌兰浩特卷烟厂党委书记王保佳宣读了“蒙昆公司、乌兰烟厂领导联系片区市场分工的实施细则”。

  蒙昆公司总经理李建平以“创新模式 勇往直前,再创品牌、营销上水平”为题做了讲话,从狠抓基础管理、深化工商协同营销、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对分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明确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全年销售目标的顺利实现。李建平总经理代表蒙昆公司表示一定按照集团要求与乌兰烟厂领导班子一起全力支持分中心各项工作,确保集团、蒙昆、乌兰经营目标的实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乌兰浩特卷烟厂厂长刘凤书在讲话中表示要统一思想,确定信心,围绕集团做强做大的中心目标,统一行动,扩大集团、蒙昆公司、乌兰浩特烟厂在内蒙古市场的份额,用实际行动、实际成绩落实好2011年度工作目标。

  李建平总经理、刘凤书厂长分别与蒙昆公司、乌兰浩特卷烟厂班子成员签订了蒙昆公司、乌兰烟厂领导联系片区市场分工责任状。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集团总裁助理刘根栓在讲话中对目前烟草行业发展及集团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概述,就内蒙分中心2011年的工作打算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密切关注低焦油卷烟市场的研究和细分工作,借力行业政策,加快云烟(WIN)市场规模的提升,加快5毫克、8毫克云烟印象的市场引进,完善品牌布局,提高云烟一类烟的整体竞争实力;二是要从集团发展的战略层面强化认识,加快开展红河品牌的市场置换工作。

  分中心副总监付振权就《内蒙古市场规划建设纲要》进行了重点说明。

  18日下午,内蒙古分中心全体人员根据全员营销工作会的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研究了具体工作方法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19日上午,内蒙古分中心内部就确定2011年工作的基本思路进行了交流。各部室、销区向分中心汇报了2010年的具体工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蒙昆公司党委书记夏家全在讲话中希望各市场部的工作目标一定要统一到分中心工作安排和部署当中,切实做好制度学习和考核工作,强调团队统一和谐,全力实现内蒙古分中心2011年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全面贯彻了集团全员营销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全员营销工作理念,优化了分中心业务工作流程,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明确了任务。营销员们表示, 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全员营销工作会议精神,以《内蒙市场规划建设纲要》为工作指导方针,全员营销,狠抓落实,在集团营销中心、蒙昆公司、乌兰烟厂的大力支持下,继往开来,克难奋进,圆满完成分中心、蒙昆公司、乌兰烟厂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红云红河内蒙古营销分中心安排2011全员营销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