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43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5月10日,以奉辛比克党领袖盖博拉斯美(H.E.Mr.Keo Puth Reasmey)为团长的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代表团一行6人到红塔集团参观。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陪同来宾们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制丝、卷包生产一车间,优美的厂区环境和现代化的生产线让来宾们赞叹不已。

  座谈中,蒋顺华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对盖博拉斯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他们在云南期间的工作、生活顺利愉快。在观看了红塔集团企业宣传片后,蒋顺华介绍了红塔集团的生产经营、发展历程、多元化投资建设规模和产生的效益回报情况以及国际市场的拓展情况。

  蒋顺华就盖博拉斯美提出的问题作了说明和解释,希望通过盖博拉斯美的支持为红塔品牌在柬埔寨争取更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希望与柬埔寨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盖博拉斯美对红塔在50多年风雨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欢迎红塔到柬埔寨投资办厂,帮助柬埔寨建设和发展,为柬埔寨人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座谈会后,蒋顺华陪同来宾们参观了红塔山和烟事文化馆,并在红塔前合影留念。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右二)陪同来宾参观红塔山

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