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城区局开启全员市场拜访模式(图)

新商盟网 2023-01-25 06:04 9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九江城区局开启全员市场拜访模式(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九江城区局开启全员市场拜访模式(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了解关心卷烟零售客户状态,更好的掌握第一手市场信息,江西九江城区局根据“收心会”上的工作部署,开启全员市场拜访模式。

  一是领导带头、全员行动。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全体员工全面参与,对重点关注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上门走访调研,了解关心卷烟零售客户状态并认真听取零售客户和消费者意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二是重点引导、守法经营。通过专卖部门上门检查,及时关注、发现市场问题,积极引导零售户拒绝非法渠道卷烟,严禁销售假冒、走私卷烟,共同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三是深入走访、宣传到位。积极宣传“暖心计划”、“眼球计划”、“触角计划”,了解零售户在金圣系列、利群中华等紧俏烟的库存情况和卷烟购销的变动和异常情况,为节后卷烟市场营销工作提供参考数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西九江城区局开启全员市场拜访模式(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