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冬韵,品质生活论坛勾勒高品质生活

新商盟网 2023-01-25 10:10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冬韵,品质生活论坛勾勒高品质生活,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冬韵,品质生活论坛勾勒高品质生活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人至山水处,寄情山水间。2022年12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在云南玉溪举办。举办此次论坛,是玉溪持续打造“玉溪论坛”IP,提升玉溪城市品牌,推动玉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论坛举办期间,来自国内的前沿专家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主题,开展专题演讲、新华对话等活动,共创“品质玉溪”。

智慧碰撞

增添“品质生活”打造的“底气”

此次论坛,分别设置了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以及一条体验考察线路。

主论坛设计主题演讲、新华对话、项目签约等环节,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共创高品质生活》《发挥中老铁路辐射带动作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如何顺应高质量生活新期待》等议题开展演讲和对话。

三个分论坛分别从品质生活、绿色生活、数字生活三个维度出发,聚焦新型城镇化、城市更新、康养旅居、生态宜居,生态农业、绿色能源、低碳生活、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绿色产业,以及新一代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推动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一步诠释品质生活。(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此次论坛多场联动、高效务实,论坛上,各位嘉宾畅所欲言,智慧碰撞,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探讨创造“品质玉溪”的发展趋势和路径,让论坛更有深度和内容,为“品质玉溪”的发展增添了信心。

体验之旅

解码“品质生活”打造的“奥秘”

“天下烟叶在云南,烟叶之乡在玉溪!” 众所周知,“玉溪”一直以来以优良的原料品质著称。这种品质,根源于玉溪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下所孕育的清香型烟叶。北纬24度,尽享大自然之灵,赋予玉溪无法比拟的“光、温、气、热、水”五大生态要素,造就出世界五大黄金烟叶产区之一。抚仙湖滋养下,玉溪这片古老丰饶之地,成为烟叶生长的天然沃土,被誉为“片片黄金”。

为丰富论坛形式,使参会嘉宾增强体验感,玉溪城市工业之旅以“中国烟叶之乡—玉溪”为主题,结合玉溪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红塔集团工业体验游,展示玉溪城市发展、世界领先企业的风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12月16日下午,来自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等17家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嘉宾参加了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玉溪城市工业之旅体验考察,并对玉溪的生态环境、城市建设、以及现代化的智慧工厂表示赞叹。

嘉宾一行来到红塔集团工业园区,在红塔山前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瞬间;参观烟事文化馆,了解“红塔山”品牌故事、企业文化精神。走进玉溪卷烟厂复烤一车间翡翠工坊和精品制丝车间,嘉宾们对生产设备、原材料、生产工艺及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在红塔集团行政楼,嘉宾一行了解企业6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管理、创新理念。

玉溪资源禀赋优异,品质底色“鲜明”,被誉为“滇中明珠”,如今,“魅力之城”“宜居之城”“幸福之城”也日益成为玉溪鲜明靓丽的城市标签。卷烟及配套产业更是全国领先。嘉宾们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享有“亚洲第一烟厂”美名的红塔集团,沉浸式体验汪曾祺先生口中“玉溪好风光,兹士偏宜烟”的魅力。作为玉溪城市优秀的工业企业之一,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成为玉溪这座城市追求“品质”发展的鲜明注脚。通过此次沉浸式体验,也让嘉宾们了解了玉溪“品质生活”打造的“奥秘”。参观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示体验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并对玉溪城市发展、现代化智慧工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工业游同步举行的还有“玉溪·遇喜云产卷烟品牌宣介活动”,“玉溪”系列产品通过产品陈列,品鉴品吸,宣讲介绍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嘉宾们相遇,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结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历史文化悠久、生态条件优越、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优异、发展基础较好,是一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玉溪论坛”是玉溪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务实之举,是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玉溪将致力于以“品质生活”擦亮玉溪城市名片,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风向标。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勾勒出了高品质生活的美丽轮廓,更加快了玉溪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步伐。

品质玉溪,未来可期!魅力玉溪,未来可期!

玉溪冬韵,品质生活论坛勾勒高品质生活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