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面入手计划年关促销

新商盟网 2023-01-25 12:48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三方面入手计划年关促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三方面入手计划年关促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充分考察市场,完成前期备货,紧接着就要想办法制定合适的促销计划。通过一系列地学习、摸索与比较,今年年关,我的促销计划准备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1.挖掘网络潜力

  因为日常生活的扩展,我有QQ、微信、支付宝、淘宝等现成的网络资源,并且与小区居民一直都有网络互动,所以稍加利用,就能实现超强的网络销售。

  “新到大米,买我家大米,小孩吃了身体结结实实,大人吃了身体结结实实,老人吃了身体结结实实,咱们一起结结实实地拥抱幸福生活!”这是我在微信上发的一个朋友圈,随性调侃却也反响很不错,引不少朋友来店咨询选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2.巧妙赠送礼品

  年前备货的时候,我就留心向各个经销商争取更多小礼品。目前这些免费的小礼品有:一次性杯子、瓜果蓝、品尝装饮料、台历、围裙等等。

  这些小礼品有的是购物附送,有的是我亲自送上门。比如围裙,年前各家各户都要打扫卫生,围裙就是家庭妇女最需要的装备。选择恰当的机会送去一个免费的围裙,就能抓住一个家庭的购买眼球,家用年货,礼尚往来,需要买东西的时候对方就会首先考虑我的店。(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3.装扮喜庆店面

  过年就要有过年的样子,丰富的货物堆起来,大红的福字贴起来,吉祥的话语喊出来,阳光的笑脸抬起来……营造出一派新年的氛围,自然而然就拉近彼此的距离,只要能吸引顾客进门,促销就成功了一半。

  “小夏,这个大红灯笼不错呀!别致!喜庆!”过路的大妈在跟我打招呼。“过年嘛!经销商赠送的,店里面还有几个呢!”我这样说时,看见准备离开的大妈停下了脚步,“你要是喜欢的话,送你两个呗。”“好,我正好要买烟,给我来5条黄鹤楼(天下胜景)。”就这样烟和灯笼都成交了,顾客开心,我也开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年关促销一定要逃离“奇招”诱惑,只要将传统的套路实行到位,就能实现理想的销售成果,就能红红火火生意热热闹闹过年。

三方面入手计划年关促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