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春天 | 冬至过了,明媚的“春天”就要来了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42 12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品味春天 | 冬至过了,明媚的“春天”就要来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品味春天 | 冬至过了,明媚的“春天”就要来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我这人特别喜欢尝鲜、特别喜欢猎奇,新品出来一定要先买来尝尝,因为我认为新品刚出来的时候一般用的原料是相对比较好的,研发人员倾注的心血也是比较多的,后期,随着增量,可能会出现配方调整的情况。烟这个东西很奇怪,一直不涨价,比如十块钱的烟,十年前刚出来是十块,十年之后还是卖十块,但是物价是一直在上涨的,所以,新品非常值得试试。

广东中烟出品的这款双喜(春天细支),我买了一条,包邮300,抽着值这个价。

“春天”这个烟,我之前抽过中支的,这款细支的“春天”烟感觉挺漂亮,没有爆珠,抽起来烟草本香浓郁,很适合我的口味。

其实最近我没少抽细支烟,有带爆珠的,比如细支芙蓉王硬黄、七匹狼乘风;有带外加香的,比如长白山韵藏天下。个人感觉带个爆珠,至少有一块钱买的是爆珠,带个外加香,比如沉香,至少一块钱花在了沉香的香料上。而“春天”这款烟,单单就是烟草本香,所以用的原料一定不错,扫码看了相关资料,这个烟原料的确是很牛,至于怎么牛,烟友们可以通过烟包扫码去了解。(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包烟从包装上看,通体呈墨绿色,金色的春天商标文字和红色的双喜商标标识在盒盖位置,中间位置主图是红色的木棉花,烟盒上半部分底图为抽象化的木棉花,凸凹有致,文字除双喜商标文字是红色外其余均为金黄色。

工艺上运用了最新的印刷工艺,满满的科技感。满版精致的木棉花纹路烫印,典雅、大气,不仅具备了美学意义上的优雅、灵动,且由于采用满版烫印结合技术,100mm细支的包装设计更显时尚,精致。商标的材质是带有立体感的印刷工艺,采用金黄的色调印刷,在光照下,不同角度字体的边缘折射出不同的色彩,主要是炫彩绿和炫彩蓝,非常漂亮。烟包正面,金色边缘勾勒出红色木棉花图样,木棉花内部通体红色,金色丝线勾勒出花蕊。烟盒背面和正面图纹设计一样。

这款烟的包装风格和精美程度是很不错的,每年元宵节刚过,木棉树就开始开花。木棉花开代表了早春。春天,充满了希望。翻开盒盖,里边印着:春暖花开,我的世界。看着这八个字,感觉自己的世界也逐渐明媚了起来。

具体来说说这款烟的味道,这款烟有着明显的中式卷烟风格,所选原料应该主要是国内的优质烤烟原料,8mg档次的烟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浓淡适宜,口感中和。嗅香自然本香明显,自然干净,浓郁醇和,我个人感觉烟瘾没上来之前闻着烟支就很舒服,仔细看滤嘴,在三分之一的位置有两排降焦孔。黄色的滤嘴水松纸长38mm,烟丝色泽油润光亮,可以看出醇化的很好,选用的原料档次较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点燃入口,烟草自然香味比较明显,一口烟在口腔、鼻腔充分绽放,烟草本香自然醇和,烟气浓郁,口感舒爽绵长,烟气协调细腻、醇和干净,香气劲道适中、飘逸灵动,丰富饱满,协调度很高,吸阻很小,用大循环自然吸气,让烟气自然下咽,感觉劲头适中,吃味醇和,入喉平顺,下咽顺畅。成熟烤烟烟叶特有的本香表现的很突出,不干、不燥、不辣、不冲、不涩、不闷,即使是大口吸食入口、过喉、经鼻腔、下咽也均无明显杂气和刺激感,总体来说透发性很好,抽吸轻松感、舒适感都很强。

理化指标焦油量:8mg、烟气烟碱量:0.7mg、烟气一氧化碳:6mg。虽然理化指标是8mg的档次,但是个人感觉这个烟劲头还是比较足的,满足度略高于8mg,有一种直击烟瘾的力量,有击喉感和充实感,香气量比较足,香气质也比较好,协调度很高,烟灰雪白,持灰性很好,吸阻很小,100mm的烟支比一般烟耐抽,能抽9-10口,烟灰雪白,持灰性很好,余味干净舒适,回味干净舒适,持久悠长、清新自然,回甜清晰明显,所以如果烟瘾不是很大,抽完烟回味着这种余味,也很惬意。

最后,总结一下,个人感觉这款烟在同价位区间中表现的相当不错,满足感略高于8mg应表现出的水准,期待本地早日上市。(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品味春天 | 冬至过了,明媚的“春天”就要来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