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公安烟草调研元江打击非法经营烟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19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公安烟草调研元江打击非法经营烟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公安烟草调研元江打击非法经营烟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8月11日,云南省玉溪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一行到元江县调研打击非法经营烟丝烟叶等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元江县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公安烟草领导实地走访南溪、曼来镇羊岔街、安定村和南洒等警务站暨卡点,关心慰问战斗在最一线的公安干警,详细了解当前元江县打击非法经营烟丝烟叶等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市公安烟草领导指出,云南是全国最大的优质烟叶产区,烟叶收购量占全国总量的45%左右,烟叶源头治理任务艰巨。此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国家局层面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到其对维护2022年全省乃至全国烟叶收购良好秩序、解决好我省两个重点问题及全链条打击非法经营烟丝烟叶等涉烟违法犯罪的重大意义。

市公安烟草领导强调,专项行动期间,要坚持“打团伙、破网络、抓主犯、断链条”工作目标,与深入开展“绿滇2022”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充分结合起来,加强公安、烟草专卖协作,突出全链条、全要素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坚决遏制非法经营烟叶烟丝等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猖獗势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云南玉溪公安烟草调研元江打击非法经营烟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