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富兰:感动人心的最美凯里市卷烟零售户(图)

新商盟网 2023-02-03 17:21 12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胡富兰:感动人心的最美凯里市卷烟零售户(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胡富兰:感动人心的最美凯里市卷烟零售户(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杭州消息  日前,《中国烟草》杂志社有限公司与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利群•公益榜样”征集活动总结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贵州凯里市卷烟零售客户胡富兰荣获“感动人心奖”,凯里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于挖掘、宣传行业中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先进人物事迹,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行业正能量,倡导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凯里市分公司经过全市范围的征集活动,最终推荐了这位长期无私奉献在爱心公益事业的卷烟零售客户胡富兰,并将她的感人事迹公布于行业内网和各种媒体网站,通过全国白热化般激烈竞争的网络投票期,最终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同,评选小组还不远万里来到凯里市胡富兰家中拍摄视频,作为总结会上宣传视频的感人画面之一进行播放。(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胡富兰一家一路风雨坎坷相伴走过了16个春秋,饮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是亲人和朋友给了她无限的关爱,她用微薄的收入抚养着孩子成长、照顾年迈公婆和身患重病又无法生活自理的丈夫,还抽出时间和精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并坚持至今。在汶川大地震、心灵史诗团队、关注黔籍抗战老兵志愿者慰问团等各种公益活动中都出现了她的身影,她用无私的爱心和有限的资助支撑着无数位被资助者,并立誓要将这份爱永远传播下去!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胡富兰:感动人心的最美凯里市卷烟零售户(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