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标收藏 秦(烟标收藏 秦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03 21:34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标收藏 秦,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标收藏 秦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在陕西,宝鸡卷烟厂生产的“好猫”烟和西凤酒厂生产的“西凤酒”,被好多消费者所喜欢。“好猫”烟、“西凤酒”、秦椒、秦腔、秦川、秦岭、羊肉泡馍、兵马俑、大雁塔等等,都是陕西人的最爱。宝鸡卷烟厂还生产过“秦”烟,当时很受陕西烟民的喜欢。知道陕西的人都知道“秦”这个历史文化符号的意义,秦始皇、秦朝在中国乃至世界上影响很大,陕西简称陕或秦,地球人都知道。

历史上秦文化的特殊性才造就了秦国的强大,最终统一了六国,建立了秦朝。比如,秦人尚武好战,秦孝公重用商鞅进行变法,其中一项就是推行军功爵制,鼓励民众在战争中立功建业,东方诸国描述秦为“虎狼之秦”。求变而不法古,用创新改变弱小的现状。实行开放性的人才政策,秦孝公时的商鞅,秦惠文王时的苏秦、张仪 ,秦昭王时的范雎、蔡泽,秦始皇时的李斯、韩非、尉缭、蒙恬、郑国等,都是外来之士。

秦国不择细流的人才包容策略,为自身注入了无穷的精神源泉。特别是在秦始皇执政以后,吕不韦召集六国学子,编撰《 吕氏春秋 》,兼采各家学说 ,开了秦国学术的新风 。严格科学的国家管理,从商鞅变法时的“南门徙木”,到《 云梦秦简》、《 里耶秦简》等很多内容,再到秦兵马俑身上刻的工匠名字等,都清楚地反映了这一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正是基于以上与各诸侯国截然不同的秦文化特质,最终才铸就了秦国的强大。这样的文化特质成就了秦国,也成就了秦始皇,让其建立了一个多民族的中央集权国家,同时还创造了灿烂夺目的文化。所以,陕西简称“秦”,意义十分重大,很有意味,妙趣横生。

宝鸡卷烟厂生产“秦”牌香烟,抓住了陕西历史文化的特征之一,对于弘扬秦文化很有价值和作用。他们重视现场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突出特色管理,开展卓有成效的质量管理活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和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生产的“秦”烟有一股浓浓的陕西味道,令人叫绝。

我是1989年7月进入烟草系统工作的,至今33年。期间,我因为工作上的原因,到过上海卷烟厂、杭州卷烟厂等外省的烟厂,我觉得中国烟草事业很宏伟,烟草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贡献很大,不愧是利税大户。至于陕西的几个烟厂,我都比较熟悉,像宝鸡卷烟厂,我因为学习交流劳资管理、设备管理、多种经营、宣传报道等,去过宝鸡卷烟厂好多次。宝鸡的渭河、西凤酒、好猫烟、岐山面、青铜器都让我印象很深刻。(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宝鸡卷烟厂的历史很辉煌。作为陕西第一利税大户,陕西宝鸡卷烟厂主要生产过金丝猴猴王(金卡猴王、磨砂猴王、硬猴王、软猴王、美猴王、神韵猴王、神采猴王等)、好猫(红好猫、蓝好猫、盛世好猫、如意好猫、吉祥好猫、好猫步步高等)卷烟,名声很大。

宝鸡卷烟厂1949建厂,和共和国共同成长。“宝成”、“大雁塔”、“羊群”等香烟在陕西省内和西北地区的消费者心目中享有盛誉。1994年,猴王被国家有关部门推举为“全国知名品牌”;1995年,猴王跻身全国名烟第四名;同年12月,荣获“全国16个卷烟优等品”,1999年荣获“全国名优烟”,2001年再次荣获“全国名优烟”称号。高档香烟“好猫”,在品质、价格、包装上均可与中华玉溪等媲美,使宝烟的发展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宝鸡卷烟厂生产的香烟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阶层对名牌产品的需求。特别是“好猫”牌香烟,更是受到较高层次消费者的重视和青睐,市场前景和发展势头良好。1960年4月18日国家主席刘少奇赴成都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途经宝鸡,在视察宝成仪表厂时,品吸了“金丝猴牌”香烟。1995年4月21日,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在宝鸡视察84810部队,品吸“好猫牌”卷烟后称赞“好猫烟很绵,味道不错”。(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听说目前宝鸡卷烟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狠抓生产组织管理和技改,注重市场营销,不断深化精益管理,突出品牌培育,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治理水平,形势喜人,令人振奋。我好想有机会再去宝鸡卷烟厂学习参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烟标收藏 秦(烟标收藏 秦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