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一员工获“利群公益榜样”感动人心奖(图)

新商盟网 2023-02-04 00:15 1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一员工获“利群公益榜样”感动人心奖(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一员工获“利群公益榜样”感动人心奖(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2月5日,“利群•公益榜样”活动总结在杭州举行,红云红河集团员工周选松的善行义举得到了众多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被评为“利群•公益榜样”的感动人心奖。 

  此次评选是《中国烟草》杂志与浙江中烟联合推出的“利群•公益榜样”征集活动。本次行业公益榜样共有行业职工、卷烟零售客户、烟农共66名候选人及团队,他们分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经过单位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选、公示,最终5人及一个团队获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周选松近年来在云南省博物馆、昆明市博物馆、袁晓岑艺术园等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和专场义卖,并将所得善款近百万全额捐献给社会慈善机构。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周选松表示,能通过自己书法创作做一些慈善事业,出发点与行业和集团所倡导的承担社会责任的理念是一致的。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一员工获“利群公益榜样”感动人心奖(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