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细支烟 根据喜好来(图)

新商盟网 2023-02-04 03:06 10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推荐细支烟 根据喜好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推荐细支烟 根据喜好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目前,细支烟在国内卷烟市场中的占位越来越重要,其目标消费人群已经从女性消费人群进一步扩张至男性消费人群,“女士烟”的标签在弱化,“细”不再是女性消费人群选择的专利,“细”也可以是时尚的体现、个性的彰显、风格的突出、品位的标榜等,有形的“细”只是外在的尺寸粗细给人的直观感知,无形的“细”更加是充满着时尚、个性、风格、品位等内在价值的感知。

泰山细支系列:泰山(心悦)、泰山(颜悦)、泰山(佛光细支)

我店的细支卷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低焦油细支卷烟的不断出现,烟草公司卷烟新品种的逐渐增多,消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卷烟包装层出不穷,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细支卷烟系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并喜爱上了细支烟,细支烟的特点,烟支比普通烟支的直径要较小,比普通卷烟的烟支要长一点,而且焦油含量比普通卷烟要低,价格适中,特别是深受年轻人与追求时尚的高级白领追棒。不过在推荐过程中,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能接受低焦油的细支卷烟。一个新产品的转化还需要有些过程。我在推荐细支卷烟的时候也有成功的顾客也有不成功的顾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我有一个顾客以前不买细支卷烟,看他们买细支卷烟觉得那是女人吸的卷烟,那么小小的一支烟,没有品位,没有往男士身上想。有一次他进店说要买一盒黄鹤楼(金砂),当我递给他烟的时候,他就开始咳嗽,憋得面红耳赤,我以为他感冒咳嗽说:“呦,怎么回事?感冒了?”他说:“不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老是咳嗽,本来想少抽点烟,可是多少年的习惯了,控制不了,想改改不了啊。”

  “我给你个建议可以让你抽烟少咳嗽或者不咳嗽,而且也保证你喜欢。”我笑着说。

  “真的。”

  “那是,抽低焦油的细支卷烟,现在一天就有很多的顾客购买。”我说完拿出一盒南京(薄荷十二钗),“你看这细支烟,不但包装时尚,而且焦油量低,口感舒适,薄荷口味,清淡爽口,现在有很多都喜欢了细支卷烟,已经形成市场趋势,要不,你试试,感觉如何?不合口味再换回来。”

  听我这么一说,犹豫了一下,然后就说:“试试就试试,真有你说的那么好,我真讨厌一抽烟就咳嗽,为了自己有个好健康的身体,即吸烟还不咳嗽,给我换一盒。”把刚才买的烟又递给了我,换了一盒南京(薄荷十二钗),付完帐走了。

  第二天,我一看那个顾客又来了,因为都是熟客,所以一到店我就问:“昨天的细支卷烟的抽了口感如何,还咳嗽厉害不。”顾客就露出喜悦的表情说:“不错,抽了你推荐南京(薄荷十二钗)细支卷烟,我感觉咳嗽不那么厉害了,喉咙也舒服多了,本来一直客厅吸,现在在卧室老婆也不反对了,以后啊听你的,就抽细支卷烟系列,而且携带也方便。”又买了一盒南京(薄荷十二钗)。(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哈哈,我的推荐方法不错吧,又多了细支烟的粉丝,这就是我推荐成功的顾客,欣然接受我的推荐。

  其实推荐细支卷烟一般都以能接受新事物的年轻人与高级白领,现在的办公室都让少吸烟,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可是有些人有很多的吸烟习惯,一下子很难接受不吸烟,那么就选择细支烟,抽几口,过过瘾,也不影响上班的同事,所以这类消费人群就很容易接受推荐细支的卷烟。 

  随着这几年细支卷烟的进入市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很多的消费者都接受了细支卷烟的推荐,可是推荐细支卷烟的时候并不是每次都很成功,特别是重口味的烟民,他们就不接受细支卷烟,因为细支卷烟特点是低焦油,口味清谈,而且烟支细,感觉吸几口就没有了,不过瘾,我就碰到几个这样的顾客。

  老张有30年的烟龄了,而且抽的特别多,一般一天将近3盒烟,什么时候见他嘴里都叼着烟,他是我店的老客户,一般都在我店里购买卷烟,每次来我都知道他抽将军系列,都不用开口我就递给他卷烟,因为泰山(将军)焦油量高,口味重,喜欢的就是那一口。那天他正好来购买卷烟,然而他想要的泰山(将军)烟正好卖完了,要过两天才能订购卷烟,我就向他推荐了细支卷烟,我说:“现在很多都在抽细支卷烟,要不你也试试,换个口味。”我向他推荐了泰山(心悦)。因为是老顾客,他就接受了我的推荐,买了一盒泰山(心悦)。

  第二天,老王就来了,脸上一脸不高兴,看样子要兴师问罪似的,说是你给我推荐的什么烟啊,根本不好抽,一点也不适合我,我一连抽3支还不过瘾,你看,一盒烟不到一晚上就没有了,这口味哪像是抽烟,就像吃口香糖,没有滋味,说是再也不要细支烟了。看那心情还有点恼火,我就又向他推荐了焦油量高同等价位的卷烟,老王才没有生气。当时推荐的时候我忘了,老王抽烟的习惯是重口味,低焦油的卷烟当然不适合,一下子换口味,肯定接受不了,所以以后我推荐细支卷烟的时候一定要问问平时喜欢什么类型的卷烟,才有把握推荐。其实一个新品牌卷烟,并不是适合每一位卷烟消费者。

  还有的消费者会算账,有个企业的老板,我向他推荐细支烟,后来又换回来了,我问是卷烟不好还是什么原因,他说:“细支烟好是好,可是烟支太细,抽两口就没有了,两支才顶一支,不划算,还是算经济账用原来比较合适。”老板就是老板,精打细算。推荐卷烟还是要根据本人的意愿,只有本人认为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通过以上几个消费者的例子,推荐卷烟的时候一定要根据顾客的喜好来推荐卷烟,还要注意平时顾客的口味,不能一个新的品牌,见顾客就推销,有的时候会适得其反,还能引起顾客的厌烦,所以一定要察言观色来决定顾客的吸烟的喜好,成功推荐卷烟,让每一个吸烟的消费者成为我们的常客,这样才能更好的销售好卷烟。

推荐细支烟 根据喜好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