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无烟烟草使用者80%在印度与孟加拉国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39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全球无烟烟草使用者80%在印度与孟加拉国,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全球无烟烟草使用者80%在印度与孟加拉国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印度新闻报道编译  一项关于全球无烟烟草使用情况的报告称,在70个国家中的3亿多无烟烟草消费者中,有80%属于印度和孟加拉国。

  这项题为“无烟烟草与公共健康:全球透视”的报告称,绝大多数无烟烟草使用者(89%)在东南亚,而这里也是世界上口腔癌患病率最高的地区。

  来自全球的32名顶尖专家撰写了这份由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和全国癌症研究院于12月16日发布的报告。

  这份报告说:“印度和孟加拉国的无烟烟草使用者占全球总无烟烟草使用者的80%。在这个地区的大部分地方,男性中的无烟烟草使用率很高,在其中的5个国家,男性的无烟烟草使用率从25%到51%不等。”

  不过,在一些中低收入国家,成年女性中的无烟烟草使用率类似于或高于男性。该报告还说,在这个地区,13至15岁青年人中的无烟烟草使用率也很高,相当于卷烟的使用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份报告说,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得出结论:无烟烟草引起人类的口腔癌、食道癌和胰腺癌。

  “无烟烟草产品中被确认的致癌物有30多种。使用无烟烟草还会引起口腔健康方面的后果,包括口腔粘膜病变、粘膜白斑病和牙周病。”

  报告说:“此外,无烟烟草产品含有尼古丁,使用这些产品的人显示出依赖迹象,包括停止使用时出现的戒断症状。”

  除了提供关于无烟烟草产品对健康影响的详细情况之外,这份报告还对减少无烟烟草使用的负担方面的独特挑战与解决问题的政策进行了调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份报告称,在世界各地,被烟民使用的无烟烟草特征不同,各种各样,然而,详细说明这些产品成分的可用信息却十分有限。

  报告说,在无烟烟草使用率最高的国家,“与卷烟相比,无烟烟草的价格比较低,健康警语标识力度较弱,监督的手段也较不发达,可供应用的以证据为基础的戒烟干预措施较少,用于预防和控烟计划的资源也更少。”。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吸烟与健康办公室全球烟草控制科的主管Samira Asma说,减少无烟烟草的使用应该是全国烟草预防与控制战略的整体组成部分。

  印度志愿健康协会执行理事Bhavna Mukhopadhyay说:“印度的口腔癌患病率是最全最高的,每年出现的新病例有75000至80000例,根据可得到的证据,无烟烟草产品中有3000多种化学成分,其中有28种化学成分已经被证明是致癌物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全球无烟烟草使用者80%在印度与孟加拉国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