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许多吸烟者迅速接受平装卷烟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13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澳大利亚许多吸烟者迅速接受平装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澳大利亚许多吸烟者迅速接受平装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每日健康》报道编译  为了降低吸烟的吸引力,澳大利亚最近规定在这里出售的烟盒要为带有大的图片健康警语的平装。

  一些禁烟支持者推动在美国进行类似的包装改变。

  现在,最近发表在《烟草控制》期刊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许多澳大利亚烟民已经迅速地接受并支持新包装。

  “自从澳大利亚实施这个政策以来,支持平装的烟民数量大大增加,现在只有少数的吸烟者还反对,”墨尔本维多利亚癌症委员会的罗恩·波兰德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写道。(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他的团队研究了澳大利亚烟草制品平装于2012年12月生效前后的调查结果。

  波兰德小组报告,支持平装的吸烟者从之前的大约28%,上升到平装推出后的49%。

  调查结果显示,那些最支持平装的烟民是那些戒烟愿望强烈的人、烟瘾较轻的吸烟者和那些认为他们未来患上吸烟健康问题风险很高的吸烟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个国际研究小组的研究人员还发现,支持平装的吸烟者更有可能尝试戒烟。

  研究人员在杂志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那些最不可能支持平装的是重度吸烟者和那些低估了吸烟风险的人。

  澳大利亚的平装法使其他国家产生了引入类似法律的兴趣。这项研究的作者们说,这些发现表明,这样的政策会很快地被其他国家的吸烟者接受。(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澳大利亚许多吸烟者迅速接受平装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