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成功戒烟者有机会获30万台币奖金

新商盟网 2023-01-30 10:40 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台北市成功戒烟者有机会获30万台币奖金,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台北市成功戒烟者有机会获30万台币奖金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省台北市卫生局17日宣布,“戒烟就赢”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成功戒烟者将有机会获得30万元(新台币)。另推出戒烟门诊免收挂号费活动,希望帮助瘾君子戒烟。

    台北市卫生局表示,“戒烟就赢”比赛即日起至30日接受报名,瘾君子只要和1名不抽烟的亲友组队,在5月2日至5月29日活动期间,连续4周完全不吸烟,就可参加抽奖,大奖奖金高达新台币30万元。

    卫生局也和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台大医院、台安医院等52家医疗院所的戒烟门诊合作,自4月21日至5月31日推出戒烟门诊免收挂号费的好康措施。(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卫生局长林奇宏说,吸烟是致癌的主因之一,也与呼吸、心血管系统疾病有很大的相关,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年平均约有600万人因烟害导致的相关疾病死亡,吸烟者的寿命也较不吸烟者平均减少15年。

    董氏基金会执行长姚思远表示,英国最新的研究指出,对想要戒烟的人给予奖励金,戒烟成功的机率至少高出2倍。所以台湾“戒烟就赢”比赛设有30万元、6万元等奖项。

    姚思远说,台湾自2001年起跟国际同步每2年举办一次“戒烟就赢”比赛,过去6届共吸引14万名瘾君子参加,参赛期间有高达近7成的戒烟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台北市52家医疗院所戒烟门诊免收挂号费名单、“2014戒烟就赢比赛”相关信息,可至台北市卫生局“无烟健康网”网站查询,或拨打电话洽询。

台北市成功戒烟者有机会获30万台币奖金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