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烟不离手:曾瞒着金正日吸进口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1-30 19:27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金正恩烟不离手:曾瞒着金正日吸进口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金正恩烟不离手:曾瞒着金正日吸进口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在朝鲜官方公开的相片中,无论是在医院病房,还是在火箭指挥大厅,或者是在元老们面前,时常能见到金正恩手夹过滤嘴香烟。据媒体公开资料显示,金正恩及其父亲时常在视察时也烟不离手。

  另据朝鲜官方公布的照片显示,金正恩吸烟的情景越来越多。

  视察频现夹烟照

  据朝中社此前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去年12月12日到卫星控制综合指挥所下达发射“光明星3号”卫星的命令,并观看了卫星发射全过程。据媒体公布的图片显示,金正恩独坐指挥台,宽大的办公桌上只放了四件东西:1部电话、1个话筒、1个烟灰缸、1匣火柴。

  此后,媒体频频爆出金正恩在视察时手夹香烟的照片。本月14日,在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被处决后,金正恩到人民军设计研究所进行视察。

  公开的照片上显示,金正恩一边抽烟,一边发指示,神情轻松。从照片上还可以看到,据认为正在对金正恩进行贴身支持的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等人陪同进行了视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媒体称金正恩并不嗜烟

  韩国《朝鲜日报》今年1月8日发表文章称,朝鲜官方媒体《劳动新闻》发表的题为《我们生活的时代》的8000多字文章援引金正恩的话说:“苦难的行军当时,我并没有吃好穿暖。几乎每天吃饭团和粥,有时啃一根煮苞米对付一顿。”

  《劳动新闻》说,金正恩说他并不嗜烟,他抽烟是想了解我们的前方战士们都抽什么烟。

  金正日曾一度戒烟

  据媒体报道,金正日也是烟民,但后来由于健康问题而戒烟。朝中社2010年6月19日报道的金正日在朝鲜平北足球赛场进行现场指导的照片显示,在金正日右手前放着烟灰缸。(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而韩国一位政府人士也说,金正日2009年8月中旬和韩国现代集团总裁玄贞恩进行4小时10多分钟的会谈和晚餐时,喝粉红色香槟,抽了万宝路烟。金正日好像从2009年下半年起重新抽了烟。

  媒体称金正恩专抽外国烟

  报道披露,就金正恩不嗜烟的说法,据任金正日厨师13年,在身边观察金正日一家生活的日本人藤本健二透露,金正恩十五六岁就违背金正日的禁烟令偷偷地抽伊夫圣罗兰牌烟。金正恩在室内观看演出或对高层干部作指示时也抽烟,致使一些元老背后说他“起码的礼节也不懂”。据说,金正恩还专抽外国烟。韩国媒体还“扒家底”称,1993年到1998年金正恩化名“朴哲”在瑞士伯尔尼国际学校学习期间,其同学爆料,金正恩酷爱日本漫画和卡通片。

  普通朝鲜人都抽什么烟

  据报道,在朝鲜抽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干部间人事接待有“不管男女老少都递一支烟”的习惯。普通人之间也有劝烟的习惯。朝鲜有代表性的有大成香烟、龙城香烟、平壤香烟、龙凤香烟、会宁香烟及清津香烟工厂等。(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媒体此前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朝鲜,由吸烟导致的30岁以上人士的死亡率将近13%,而女性的吸烟率为11%。全球12%的死亡率归咎于烟草。

金正恩烟不离手:曾瞒着金正日吸进口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