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被动吸烟危害儿童动脉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07 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研究显示被动吸烟危害儿童动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研究显示被动吸烟危害儿童动脉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BBC中文网报道  研究人员表示,被动吸烟对儿童动脉有长久性损害,造成血管“未老先衰”。

  在《欧洲心脏期刊》上刊登的研究论文说,儿童被动吸烟会造成血管壁变厚,加大日后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

  研究人员对2000多名3岁至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进行调查,发现父母两人都吸烟的情况下危害最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研究报告还说,暴露在二手烟下没有所谓的“安全”程度。

  生理危害在芬兰和澳大利亚进行的研究描绘出一个吸烟家庭的环境给孩子成长所造成的生理危害。

  超音波扫描显示,父母都吸烟的儿童体内动脉血管壁会逐渐发生变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调查发现,20年过去等到孩子长大成人之后,他们的血管壁变厚的程度非常明显。

  研究人员说,童年时期暴露在二手烟环境下,对动脉结构有直接而且不能恢复的损害。

  “为人父母者,或有计划要生育孩子的人,应该要戒烟。这不只能恢复自己的健康,而且还能保护孩子未来的健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研究显示被动吸烟危害儿童动脉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