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中国控烟项目到辽宁鞍山房产局考察

新商盟网 2023-02-03 13:37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盖茨中国控烟项目到辽宁鞍山房产局考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盖茨中国控烟项目到辽宁鞍山房产局考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浪乐居报道    6月19日,无烟城市——盖茨中国控烟项目”到辽宁鞍山房产局考察指导。鞍山市房产局局长胡谷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专家访问团由“无烟城市——盖茨中国控烟项目” 项目主任帕姆·瑞德曼、项目官员段一新、项目中方负责人兼控烟专家王克安、市卫生局副局长金大庆、市健康教育所所长李兰笛、市健康教育所副所长王芳、鞍钢卫生处处长李琳、鞍钢卫生处副处长徐静涛组成。鞍山电视台、新浪网等11家媒体参与报道。

    会上,胡局长指出此次活动自2012年初以来,共进行了四批动员大会,市房产局、市房改办机关及所属基层共有13个单位,全局系统508名吸烟者参与戒烟,并全部成功戒烟,均占吸烟和戒烟职工总数的100%。全局系统13个单位、35个基层房管所,全部被市爱卫会认定为“无烟单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总结戒烟经验时,胡谷会局长以一位有20多年烟龄的老同志做范例,通过家访、面对面座谈、短信温馨提示以及签字承诺书等方式,这位老烟民最终戒烟成功。

    会议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结束,专家访问组在听取了胡谷会的戒烟经验后连连称赞,并称将吸纳这些实践经验作为以后戒烟工作的参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盖茨中国控烟项目到辽宁鞍山房产局考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