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烟草为Vype电子烟寻找广告代理商

新商盟网 2023-02-03 20:47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美烟草为Vype电子烟寻找广告代理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美烟草为Vype电子烟寻找广告代理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品牌共和国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正在寻找一家广告代理机构,开展一项支持其在明年推出Vype牌电子卷烟的行动。

  据认为,Oystercatchers将负责监督这项仍然处于早期阶段的广告审核工作。Oystercatchers的发言人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电子卷烟市场的竞争正变得越发激烈。1月份的时候,SKYCIG启动了英国首个电子卷烟电视广告,这项广告由创意机构Povey Sindall媒体公司设计。(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电子卷烟不能作为戒烟工具营销,但可以作为尼古丁替代品营销。电子卷烟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以水蒸气的形式输送尼古丁。

  据SKYCIG说,英国大约有60万电子卷烟使用者,预计这个市场到2014年时,将价值2.5亿英镑。(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英美烟草为Vype电子烟寻找广告代理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