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烟草业销量下滑 利润增长

新商盟网 2023-02-04 09:57 13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烟草业销量下滑 利润增长,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烟草业销量下滑 利润增长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说,当三大美国烟草公司在本周(4.21-4.27)报告第一季度业绩的时候,投资者们可以在两个多年来一直保持一致的主题方面感到安慰:卷烟销量将会下滑,但利润仍将取得增长。

  过去三年里,卷烟销量每年下降了大约3%至4%,跟踪烟草业的分析师预计,由于戒烟的美国人增多,这种发展趋势将会继续下去。但市场领军者奥亚集团和比较小的竞争对手雷诺美国公司和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却继续公布核心利润取得增长。

  分析师们预计,由于所有三家公司预计将报告第一季度的收益取得适度增长,销量下滑但利润增长的这两种发展趋势将会继续,不过,由于所得税增加,失业率仍然高居不下,销量下滑的幅度可能会比历史趋势更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草业始终能提高价格,并且积极回购股票的能力,是推动它们的收益率提高的最大力量。包括鼻烟和小鼻烟在内的无烟烟草产品的需求出现增长,有助于抵消传统卷烟需求的下滑。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和雷诺烟草公司也处于出售电子卷烟的早期阶段。这两家公司都表示,电子卷烟具有长期发展的潜力。以电池提供动力的电子卷烟将加热的尼古丁液体转变成雾状,而且有几种味道。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国烟草业销量下滑 利润增长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