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实施无烟环境创建工程

新商盟网 2023-02-04 21:23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荆州实施无烟环境创建工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荆州实施无烟环境创建工程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江汉商报》报道  荆州决定在全市实施无烟环境创建工程。

     

  该工程主要目标为:吸烟率持续降低;公共场所控烟全面推行;公众对烟草危害健康的认识显著提高,对吸烟危害健康的知晓率从2010年低于25%逐步提高到60%以上。(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同时,荆州将推进无烟医疗机构、学校、办公楼、出租车、大型活动、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创建活动。

  据悉,本月开始,荆州疾病预防热线“12320”可免费提供简便可行的戒烟建议和各种戒烟服务信息。荆州将对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的吸烟现象进行处罚。每半年要组织一次集中例行控烟执法检查,并将结果予以公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荆州实施无烟环境创建工程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