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提名人称需上调烟价水平

新商盟网 2023-02-06 08:20 1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提名人称需上调烟价水平,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提名人称需上调烟价水平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提名人陈永3月5日在参加人事听证会之前,向国会保健福祉委员会提交的书面答辩中表示,韩国烟价在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中最低,因此有必要进行调整。

  陈永表示,韩国男性吸烟率在OECD成员国中最高,而卷烟售价却最低,因此除了印制警告图片等非价格性管制之外,还有必要通过提高烟价来降低吸烟率。通过提升烟价获得的款额可以用于帮助戒烟、提高国民健康的事业上。(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韩国自2005年上调烟价之后,由于经济部门担忧引起物价上升而反对,再未提升烟价。而要上调烟价,需要经过福祉部和企划财政部等部门的同意,并在制定《国民健康增进法》与《地方税法》的修订案之后获得国会的批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提名人称需上调烟价水平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