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子卷烟销售上涨

新商盟网 2023-02-18 14:21 2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澳大利亚电子卷烟销售上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澳大利亚电子卷烟销售上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根据在网上出售电子卷烟的公司的销售数字,澳大利亚最近将烟草消费税提高25%,使每包卷烟的价格至少上涨15%,而这促使电子卷烟的订单增加了三倍。电子卷烟被作为比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更健康的产品上市出售。

  这种装置导致了全球范围内的法律问题,因为卫生部门在考虑,它们是应该作为烟草产品的替代物,被视为取得有毒物质尼古丁的一种手段来销售,还是作为一种使人们断绝对吸烟依赖的方法来销售。

  电子卷烟由电池供电,对装在一个一次性盒子里的液体进行加热,使之产生小量蒸汽,当使用者吸入蒸汽的时候,这个装置就会点燃,从而模拟普通卷烟的外观,但是,严格来讲,越来越多的使用电子卷烟的澳大利亚吸烟者在违反国家健康法。

  在澳大利亚,电子卷烟根据盛装液体的盒子是否装有尼古丁来进行分类。如果盒子里装有尼古丁,治疗商品管理局就会将这种电子卷烟与砷、氰化物和士的宁归类为危险而不可作为家用的毒物。拥有位于新西兰的Elusion公司的Paul Medaro称,自己的公司在澳大利亚电子卷烟市场中占据着主要份额,该公司正在努力争取修改这个分类,“这样,Elusion就可以合法地在零售店中将它们作为为试图戒烟的人提供的尼古丁口香糖和止咳糖的替代物,与基于烟草的产品放在一起出售。Elusion公司的网站建议澳大利亚人,只要他们订购不超过三个月的量,而且只是供个人使用,他们可以进口电子装置,包括尼古丁盒。”(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另一家在网上提供电子卷烟的公司Egar由Albert Nisman所持有。Albert Nisman称,他供应的产品及盒子都不含尼古丁,但治疗商品管理局继续禁止澳大利亚人进口和使用电子卷烟。

  治疗用商品管理局发布了一份大意是不允许进口电子卷烟的声明。它还补充说:“消费者可以进口少量未注册的治疗用商品。但是,根据Elusion公司和其他公司的网站,这些产品不是用于治疗用途的,因此,它们被列入了表7中的尼古丁条目,从而导致禁止家庭使用和供个人使用的进口限令。”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澳大利亚电子卷烟销售上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