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气排球培训及比赛

新商盟网 2023-03-17 12:20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气排球培训及比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气排球培训及比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促进集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引导职工聚焦集团品牌发展目标,投身集团品牌发展工作,集团工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红塔文体中心举办职工气排球培训及比赛活动。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工会、楚雄卷烟厂工会、大理卷烟厂工会、昭通卷烟厂工会及物流中心工会、原料物资工会、机关工会共七支参赛队队参加了培训及比赛。

  在4月17日的培训中,集团工会邀请了高级排球教练为学员系统地讲授了气排球的演变、技法、竞赛规则等理论知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18、19日两天的大循环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精心组织、用心排兵布阵,奋力拼搏展开角逐,赛场上场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出了红塔人的精神和干劲,展现了红塔人顽强的作风和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玉溪卷烟厂工会、昭通卷烟厂工会、楚雄卷烟厂工会、原料物资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大理卷烟厂工会、物流中心工会荣获一至七名,楚雄卷烟厂工会、大理卷烟厂工会荣获“道德风尚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通过比赛,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了红塔集团各基层工会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职工们表示面对新的历史使命,要以必胜的信念团结拼搏,为实现集团持续健康新发展再创佳绩!

红塔集团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气排球培训及比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