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跨入新时代(“黄金叶”跨入新时代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31 07:19 10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跨入新时代,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跨入新时代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蓦然弹指一挥间,“黄金叶”走过了风雨60年。六十年来,对人来说,已年届“耳顺”,而对一个品牌来说,则正值“四十而不惑”的成熟期。正处于成熟发展期的黄金叶,不仅具有奋发有为打造行业知名品牌的经验积累和文化内涵,也具有厚积薄发致力开创黄金时代的品牌势能和激情活力。

  沧桑阅历,使其更加成熟和稳健;文化内涵,使其更加深邃和高雅;势能积累,使其更加坚毅和执著;激情活力,使其更加奔放和豪迈。伴随着黄金叶品牌的异军突起,其“黄金叶”的品牌内涵也逐渐在行业内外成为一种流行,而且它已经远远超出了品牌内涵的范围,成为了高端时尚消费的一种创新时代的理念冲动。而黄金叶文化也随之不断地升级,成为新时期高端消费的一种象征,彰显出了“烟之血统、一脉相承”的恒久魅力。

  “黄金叶”一路走来,带着铅华落尽,始归自然,细细端详,缕缕醇香。充分体现了中式卷烟经典之作的内在潜质。在跨入新世纪后“黄金叶”获得了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平台,以“黄金叶”(天叶)、黄金叶(名仕之风)黄金叶(大金圆)等代表性品牌不断受到市场的热捧,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给黄金叶品牌“醇香”品类的构建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迈入了系列化创新跨越的时代。如今,在六十年的岁月里“黄金叶”家族已经百花齐放,万木争春。

  六十年的今天,“黄金叶”品牌作为最适合行业特性的品牌,不仅要抒写了行业的一段辉煌历史,而且承载着行业品牌的荣耀和中原烟文化崛起重要使命。为此,加倍珍惜黄金叶文化这份宝贵财富,才能真正有效的推动黄金叶品牌健康快速的发展。60年黄金叶弹唱着今日辉煌的旋律 ,继续抒写行业灿烂的篇章,“黄金叶”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和辉煌。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是一片古老的土地 中华文明从这里走来

炎黄始祖尧舜禹 甲骨铭文夏商周

汉唐东都《洛神赋》 宋京《清明上河图》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大河雄风向未来奔去(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华夏故里 中原崛起 续写盛世传奇

烟叶王国 豫烟复兴 走进黄金时代

黄金叶不仅是河南烟草的也是中国烟草的

黄金时代不仅属于中国烟草业也属于中国社会(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跨入新时代(“黄金叶”跨入新时代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