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局局长周瑞增一行到河南中烟交流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6:42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北京市局局长周瑞增一行到河南中烟交流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北京市局局长周瑞增一行到河南中烟交流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7月20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周瑞增一行来到河南,与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郑建民,郑州烟草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闫亚明等座谈交流工作。

周瑞增表示将支持河南卷烟尤其是黄金叶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培育发展

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介绍公司近期工作和黄金叶品牌培育发展情况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郑建民表示将继续与北京市局(公司)开展良好合作

郑州烟草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闫亚明表示将继续为北京市局(公司)科技层面的发展做好服务

周瑞增一行与河南中烟、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交流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北京市局(公司)领导梁宝贵、甄晓勇、刘根甫、仲长林,河南中烟领导赵志正、邵富根,副巡视员许廷选,河南省局(公司)副局长秦留拽、副巡视员龚正伟座谈时在座。

  杨自业传达了国家局姜成康局长听取河南中烟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河南中烟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公司发展和黄金叶品牌培育的思路与措施,即突出品牌,实施“成长进位”;突出市场,启动“全员营销”;突出作风,叫响“激情创业”。他表示,河南中烟有信心有决心,与北京市公司共同努力,把北京市场建成黄金叶品牌在全国的标杆市场和窗口市场,共同为行业“卷烟上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瑞增指出,姜成康局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河南中烟及黄金叶品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提出“把黄金叶品牌培育成行业有影响力的重要骨干品牌”的明确要求,我们很受鼓舞,很是振奋,对黄金叶品牌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北京市公司与河南中烟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尤其是黄金叶(大金圆)2010年进入北京市场以来,成长态势很好,2011年销量较2010年预计将增长10倍以上。下一步,北京市公司将继续支持河南卷烟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培育发展,尤其是重点突出黄金叶品牌,与河南中烟一起努力,围绕黄金叶品牌做好文章,使其在北京市场继续保持健康发展。同时,希望河南中烟继续巩固好省内的大本营市场,努力抢占北京市场的制高点,将黄金叶品牌培育成行业代表性品牌。

  周瑞增还就卷烟联合打假、省级重点质检站和中国烟草物联网试验基地建设等工作,分别与河南省局(公司)、郑州院交换了意见。

  郑建民对北京市局(公司)一直以来对河南烟草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省公司上半年“两烟”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与北京市局(公司)开展良好合作,致力于黄金叶品牌的培育发展,共同为行业“卷烟上水平”做出积极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闫亚明对北京市局(公司)长期以来对郑州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北京市局(公司)科技层面的发展做好服务。

  北京市局(公司)办公室、营销中心和黎马敦公司主要负责人,河南中烟办公室、市场营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北京销区市场经理,河南省局(公司)办公室和郑州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北京市局局长周瑞增一行到河南中烟交流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