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市公司强化四项措施促使“黄鹤楼”健康成长

新商盟网 2023-04-01 04:46 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甘肃酒泉市公司强化四项措施促使“黄鹤楼”健康成长,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甘肃酒泉市公司强化四项措施促使“黄鹤楼”健康成长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黄鹤楼”作为全国知名品牌的一个重要分子,2011年以来,甘肃酒泉市公司通过认真落实“四种措施”,确保其在辖区市场的健康快速成长。

  一是营造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根据烟草行业为培育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的安排,从氛围营造、品牌引入、措施制定与落实等方面入手,确保该品牌在辖区市场培育的机会公平。

  二是全面提升精准营销水平。对黄鹤楼品牌销售的目标客户进行全面筛选,调整和完善市场信息采集点,提供精确的市场信息;与工业企业密切货源采购,并严格按照精准营销的要求设置投放组507户,进行精准的投放;对品牌培育的全过程由品牌经理进行精细化的管理,包括品牌档案建立、培育目标设置、月度考核、品牌经理135工作法应用等方面,都严格按照省局、市公司的有关要求,逐一抓好落实。

  三是开展工商深度协同营销。酒泉市公司与湖北中烟建立定期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将价格、库存和消费信息及时进行互动,提供市场宣传、促销等物料支持,进行重点突出陈列,提高零售客户的上柜率、动销率,围绕品牌文化、市场现状、发展趋势等关键问题,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工商在市场、客户和服务等方面协同营销水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是强化零售终端培育水平。卷烟零售客户培育该品牌的水平直接影响该品牌的市场培育效果。今年以来,工商协同开展针对零售客户的品牌培育专场培训会6场次,辖区参与交流互动的零售客户达到20%以上。通过传递黄鹤楼品牌知识和企业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零售客户本身的经营能力。

  通过以上措施的有效落实,该品牌的培育效果明显:2011年前9个月,甘肃酒泉市公司共销售黄鹤楼品牌的5个规格卷烟128.51箱,同比增长153.34%,品牌效应在辖区市场进一步凸显。

甘肃酒泉市公司强化四项措施促使“黄鹤楼”健康成长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