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市局召开创优专题教育电视电话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4:48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昆明市局召开创优专题教育电视电话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昆明市局召开创优专题教育电视电话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专题教育活动的意见》(云烟政工[2011]45号)文件精神。3月27日,云南昆明市局(公司)召开“创先争优、勇攀高峰”专题教育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局长、书记、经理邓小刚同志作了题为《创先争优 勇攀高峰 奋力实现昆明烟草发展新跨越》的讲话。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永攀高峰”专题教育活动中来,继续保持“节奏要快、标准要高、工作要实、状态要好”的良好工作作风和“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和“十二五”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坚实基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议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专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推动全市系统的科学发展,有利于“卷烟上水平”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有利于全系统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专题教育活动是全市烟草公司系统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在构建和谐烟草中、在提升服务水平中、在提高整体竞争实力中创先争优、勇攀高峰。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动员,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全面争创工作,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

  市局(公司)党委委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官渡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相关人员共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经理杨永平同志主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昆明市局召开创优专题教育电视电话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