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姚小林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51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工信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姚小林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工信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姚小林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5月8日,工信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姚小林一行11人到红塔集团调研,红塔集团工会主席曹航热情接待了姚小林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红塔文体中心的各体育场馆;在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调研组参观了卷烟生产过程及高速运行的卷烟生产设备所生产出的优质产品,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使调研组成员交口称赞,不时驻足观赏;在集团办公楼大厅,调研组还参观了红塔文化展厅。

红塔集团工会主席曹航(中)陪同工信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姚小林(左一)参观车间

  在座谈会上,曹航代表集团领导对工信部工会到红塔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红塔集团的生产经营、国有资产、职工人数、离退休人员、2011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及2012年第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作了汇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姚小林在听取红塔的工作汇报后,对红塔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红塔集团工会所开展的工作、制定的各项制度、为企业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曹航陪同调研组登上红塔山风景区,参观了烟事文化馆,眺望了红塔工业园区全景,并与调研组成员合影留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工信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姚小林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