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局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评审

新商盟网 2023-01-26 16:42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区局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评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区局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评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发挥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烟农减工降本工作,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于前期组织形成评审组对已通过百色市局(公司)初审的靖西县新靖黄鹤楼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进行省级评审。

  评审组成员主要由区局(公司)烟叶、财务、审计等部门以及贺州、河池等市局(公司)技术骨干组成。评审工作按照国家局印发的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创建标准,主要对合作社的管理团队、资产状况、重点环节专业化服务、业务拓展情况、经营情况、设施管护、否决项等七项内容进行评审,评审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质询、讨论评分、集中反馈等方式进行。通过评审,评审组认为,黄鹤楼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组织机构健全、运行正常、重点环节专业化服务开展较好,予以通过省级评审,可以推荐参加全国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的评审。

  据悉,自2013年国家局下发通知要求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创建工作以来,广西区各烟叶产区积极响应,与行业有关工业公司先后在百色、河池、贺州等产区组织成立了28个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提高了烟农的组织化程度,有效地加快了生产方式的转变和现代烟草农业的建设。(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西区局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行业示范社评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