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与“他们”!(玉溪与“他们”!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8 15:39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与“他们”!,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与“他们”!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九月的南宁,仍旧延续着夏日的青翠与热烈。9月27日,云南中烟「众里寻他·感恩有您——寻找玉溪品牌培育之星」系列活动,在首站南宁火热开启。

活动现场,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玉溪」品牌优质零售户、客户经理和消费者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品牌之好。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及广西分中心、云南中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及来自社会各领域的高端圈层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他们是玉溪近50年辉煌故事的「书写人」

玉溪品牌,108超满分的故事,大家都听说过。几十年来,一代又一代红塔人在最好的原料基础之上,更进一步投入最好的设备、最好的人才、最好的工艺,着力研发超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品,谱绘「清香」的传奇。红塔人的匠心,我们感受得到。

殊不知,有这样一群人,更称得上是玉溪近50年辉煌故事的「书写人」。「中国品质最好的烟」、第一个突破百万箱的一类烟品牌、市场覆盖率位列全国一类烟第一位、连续7年名列内在品质「第一位」……这些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他们的精心呵护、付出和厚爱,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这些强大后盾的深情陪伴,玉溪品牌的故事才得以熠熠生辉、灿烂悠远。他们,就是奔赴在市场一线的零售户、客户经理,以及广大的消费者们。(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活动现场,精心策划拍摄的视频短片迎来首播,生动展现了零售户、客户经理,以及广大的消费者们三个群体鲜活、真实的生活片段,让我们得以贴近他们平凡而又励志的生活日常。零售户代表、客户经理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分别登台发言,与到场的来宾们分享了他们感人至深、精彩纷呈的品牌故事。

活动设置「玉溪品牌销售之星」「玉溪品牌推介之星」「玉溪品牌消费之星」三大奖项,诚挚感谢零售户、客户经理和消费者们为「玉溪」品牌培育做出的杰出贡献。活动现场抽出了4位幸运嘉宾,他们将代表南宁的「玉溪品牌培育之星」参加年终表彰盛典。

玉溪不断向上向前就是最好的「回馈信」

在活动外场区,分别精心打造了「群星荟萃」「玉溪之星」「翡翠工坊」「品质玉溪」「我是焦点」五大主题版块,以「上善若水,德行天下」的文化内核为依托,充分展示「玉溪」品牌发展大事记、原料优势和硬核品质。展陈突出重点品规,以明快、时尚、简洁的后现代工业风格,融合产品文化与卖点。互动打卡区和品吸茶歇区,为嘉宾们带来了舒适的体验和享受。

原创情景剧《感恩有您》,聚焦本次活动主题,关联起了企业员工、零售户、客户经理、消费者四大群体。情景剧通过精心的构思与策划,打造了一幕充满情感共鸣的展演,充分表达着「共建工商零消生态圈」的美好期许。(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玉溪」品牌沉浸式品牌宣讲环节,以充满文化韵味的道具置景,为现场来宾们献上了一场品牌文化盛宴,让来宾们更深入了解了「玉溪」品牌的优秀品质。

《玉见南宁》《灵韵云南》的原创编舞,充分融合了广西与云南的特色民族风情,彰显了南宁与玉溪的深情厚谊。

「大品牌时代」,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结局。大品牌不仅要能看得到远方,不断向上向前;更要于点滴之间汇聚「星海」,去体会和感恩身边的温暖与关怀,从而更好地凝聚情感,升华文化内涵。

众里寻他,感恩有您。「寻找玉溪品牌培育之星」系列活动,将继续发现和挖掘全国范围内的优质零售户、客户经理和消费者们,对大家为「玉溪」品牌培育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衷心的感谢,共同见证荣耀,携手共赴美好!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与“他们”!(玉溪与“他们”!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