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品牌善积跬步致千里

新商盟网 2023-01-31 02:39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民品牌善积跬步致千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民品牌善积跬步致千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国民品牌正成为国人的“新宠”

天上飞的大疆,家里吹的海尔空调,手里握的华为手机,身上穿的中国李宁……这些国民品牌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国内外兴起中国风浪潮。根据《2021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疫情期间,不同时代的中国消费品牌表现出强劲的实力。

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已经慢慢融入国人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性价比高”“质量越来越好”,国货的复兴是中国制造因时而变、因变而兴的真实写照。

而如果你认为喜欢国货的都是上一代人,那就大错特错了。“让年轻人喜欢”是国货转变的最明显特征,以90后为主体的“国潮青年”正成为消费的主力军。这群刷着弹幕长大的消费者,对待国货有不一样的看法,他们更愿意为兼顾“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的产品买单。

为满足年轻人品质、文化、个性需求,国民品牌也在不断创新,焕发新的活力。随着品质和服务的不断提升,国货已然实现了华丽转身。国货当自强,中式卷烟品牌作为国民品牌中的一员,也在不断地修炼产品内功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其中,不得不提就是被誉为“时代的品牌 人民的好烟”的“红塔山”品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山”品牌60余年历久弥坚

喜新不厌旧,实力更硬核。无论技术环境、营销环境、文化环境如何改变,品牌力才是确保品牌生存和发展的核心要素。品牌力可以分为有形品牌力和无形品牌力,而无形品牌力则表现为品牌信任,品牌信任一旦建立,就很难被替代。

通过64年的打磨与沉淀,“红塔山”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市场影响、消费认同和体量规模,这让“红塔山”品牌在消费升级中有了更多的底气。聚焦“红塔山”品牌的发展历程和策略,不难发现,该品牌始终在不断进行赋能升级,坚持二类扩容和基座升级并重,以创新产品为主线,重塑品牌形象,努力发展成为行业中高档烟主流品牌。

回顾过去,“红塔山”一路走来,享誉全国、实至名归。

1958年,“红塔山”在云南玉溪创牌;1959年,“红塔山”献礼毛主席,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红塔山”成为高层领导的特供烟;1995年,“红塔山”销量居国内烟草品牌第一位,在当年全国名牌资产评估中名列榜首;2001年,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品牌价值榜首”;2011年,“红塔山”第300万箱成功下线,销量继续保持中国第一,世界第二;2013年,“红塔山”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600万箱……(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展望未来,“红塔山”稳健前行,坚守品质、历久弥坚。特别是以“红塔山(软经典)”“红塔山(硬经典)”“红塔山(经典100)”为代表的“红塔山(经典)”系列,其作为“红塔山”品牌的基石产品,凭借稳定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长久以来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无可争议的经典印象,成为“红塔山”品牌标志性的“可识别符号”。

“红塔山”:守正创新 跬步千里

随着卷烟消费向个体化、家庭化消费回归现象的出现。“抽少一些、抽好一些”的消费理念更深入人心,消费者购买卷烟更加倾向于信任知名品牌。在这种趋势的影响下,强势品牌反而会在疫情下占据更加有利的地位,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品质坚守”和“产品创新”已经成为消费者对国民品牌的新期待。

“红塔山”作为国民品牌、“山高人为峰”的精神象征,在新时代里,守正创新、不断突破。

其中,“红塔山(大经典1956)”作为“红塔山(软/硬经典)”的升级产品,代表着更好的价值感和更高的品质感;“红塔山(硬新势力)”“红塔山(硬恭贺新禧)”“红塔山(新时代)”“红塔山(传奇)”系列等高品质产品的陆续上市,助力“红塔山”品牌在各价位段完成了站位和扩容;定价为40元/包的“红塔山(双享)”更是“红塔山”品牌在品类创新、技术创新方面的大胆探索,“红塔山(双享)”是全国首款可点燃也可加热不燃烧的新型卷烟,双重选择,一烟双享。(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品牌的本质是启发消费者的想象力联结,消费者在选择“红塔山”的同时,联想到的是“品质”,是“经典好烟”,是对“红塔山”品牌的信任,是对自己决策的信心。这种强大而无形品牌力,源于“红塔山”久经沙场的磨炼,同时也是“红塔山”继续前行、披荆斩棘的底气。善积跬步,国民品牌“红塔山”必将致千里!

国民品牌善积跬步致千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