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青秀):一支独秀 风采依旧(图)

新商盟网 2023-02-04 07:44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泰山(青秀):一支独秀 风采依旧(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泰山(青秀):一支独秀 风采依旧(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泰山(青秀)”,作为一款泰山品牌的卷烟,它“妩媚”、它“妖娆”、它“美轮美奂”,它“风采依旧”,它不失山东人“朴素、豪迈、爽朗”的性格特征,将自己泰山的美,淋漓尽致的显现了出来。

 

泰山(青秀)

  它继“泰山(八喜)”之精华,经典出炉一款青秀、伶俐的“(青秀)泰山”卷烟。它朴实、淳朴、不骄不躁,而不失山东之风。它价格适中、包装精美、线条分明、思想明确,“泰山”二字刚劲有力的屹立盒身中,一副泰山优美的山水画宛然屹立盒身中央。一枚泰山“青秀”的章印跃然盒身,配以泰山优美山水画,更显得它“美轮美奂”。它的焦油含量仅8毫克,烟气烟碱量0.8毫克,烟气一氧化碳9毫克。它是一款是低焦低害的专属卷烟。

 

泰山(青秀)的价格一览表

  古有四大美女“西施、王昭君、貂蝉、杨玉环”,而今有“泰山”品牌的四大美烟“泰山(领秀)、泰山(红秀)、泰山(神秀)、泰山(青秀)”,而“泰山(青秀)”,就是其中的一款美烟之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泰山(青秀)”这款卷烟继承了“泰山(八喜)”之衣钵,不失泰山之风味、特色,它朴实、素雅,烟身纯净而透着洁白的美。它香气浓郁、口感清新、味浓而不腻、清而不涩适。青绿风格,赏心悦目,传承中国国画青绿山水流派之精粹,以青绿山水之技法,勾勒泰山山涧丘壑、苍松翠柏,笔触之细腻深入岩隙、枝节,磅礡中见精微,苍浑中显灵透,开创中式卷烟青绿风格。

  “泰山(青秀)”这款卷烟价格适中,适合多层次消费的人群消费,它用“一枚”“青秀”章印将自己的美淋漓尽致的凸现出来。将它放在众卷烟当中,它依然显得那样“超凡脱俗”,每每看着它时,总令人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它刚刚在我的店里落脚时,它的“素净、文雅”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我将它摆放在我们展柜最显眼的位置,而它呢,在我的展柜里,依然显得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我用爆炸花将它的烟名和它的寓意写在爆炸花上:泰山(青秀)一只独秀、风采依旧。这款卷烟一经我用爆炸花写出,还别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老板,你展示柜里摆放的那款是什么品牌的卷烟啊?那么漂亮。”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一位邻居,他打趣的正在问我。我说:“这是我店里新进的一款“泰山(青秀)”卷烟,它包装典雅,尽显泰山清秀之美,所以它素有“泰山(青秀)”的著称,它的出产地人杰地灵,所以造就了它美丽清秀的外表。看它婀娜多姿,包装清秀美丽,是一款难得的好烟。”

  “哇,这款卷烟这么漂亮,这么好。这么好的烟,我买两盒,吸吸看。”这位老顾客说。我随手递给他两包“泰山(青秀)”,他拆开一盒,点燃一支突出一口烟圈说:“这款卷烟的吸味浓而而不腻、清而不涩,是一款难得的好烟。你给我拿一条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我将这条“泰山(青秀)”这条卷烟拿手提袋给顾客包装好,他付给我156元离去。我随即又拿出一条“泰山(青秀)”,并爱不释手的看着它摆在展示柜上。

  “哎呀,你的店里今天新进的什么品牌的卷烟啊?它放在你的展柜里是如此的耀眼,而且它的旁边还配有爆炸花饰,它在这些花饰当中脱颖而出,美不胜收啊!”一位老顾客打断了我。

  我说:“是‘泰山(青秀)’啦,它是我店里今天新进的一种卷烟,价格也不贵,你经常吸的是13元的利群,今天也不妨换换口味,吸一盒这款卷烟试试?”他说:“好啊,看着它在展柜里那么漂亮,抵挡不住的“诱惑”,你给我拿一盒来,我吸吸看怎么样。”

  我随即拆开了一盒,递给他一支,并随之给他点燃,他吸了一口说:“咦,味道不错嘛。它的吸味醇和,还不呛喉,还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很好嘛。你给我拿三条,省的我这一盒吸完了,再跑到你这里买,刚刚拆开的那一盒,我也买了。再说了,就冲你这老板娘的服务态度,我说啥也得买。”

  我笑着将这两条“泰山(青秀)”用包装袋给他包装好,我付给我273元整,和我打声招呼,扬长而去。

  过了一会儿,又进来一位顾客,准备买13元钱的“黄金叶(黄金眼)”这款卷烟呢,但是看见展柜里耀眼的“泰山(青秀)”这款卷烟,随即买了两盒走了,又过了一会儿,又进来一位买烟的顾客,看见爆炸花旁边的“泰山(清秀)”,又买上走了,又过了一会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不一会儿工夫,我竟然卖了6条“泰山(青秀)”,今天幸运女神降临到我的店里喽。我看着“泰山(青秀)”这款卷烟,自言自语到。我将卖出去的“泰山(青秀)”这些卷烟的空位补齐,哼着小曲,数着我卖的“泰山(青秀)”的钞票,喜笑颜开。

  早就听老一辈们说:“抽了泰山烟,赛过活神仙,还保你平安。”呵呵,“泰山(青秀)”这款卷烟果然名不虚传。它在我的店里简直就是一只独秀、风采依旧,并且不失泰山之风。

  “泰山(青秀)”,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店里带来这么好的生意,你简直是我店里的福星。真是“吸了泰山烟,赛过活神仙”。卖“泰山(清秀)”卷烟、秀出我店的大好前途啊!

泰山(青秀):一支独秀 风采依旧(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