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开展2020年烟叶分级理论及实作技能竞赛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2-06 00:28 12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开展2020年烟叶分级理论及实作技能竞赛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开展2020年烟叶分级理论及实作技能竞赛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8月4日至5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分公司工会、生产经营科联合举办2020年烟叶分级理论及实作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以“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奋力开创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升全县烟叶分级队伍素质能力。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涵盖了《烤烟》国家标准理论知识和实物操作,严格按照大赛流程进行,比赛分为理论考试、把烟评级考试、片烟评级考试三项内容,参赛学员严谨认真,沉着应对,体现了师宗烟草烟叶评级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应试心态。同时,邀请了曲靖市局(公司)技术中心国家级烟叶分级技术能手代绍周老师进行了培训授课。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葵山烟叶站的郭永升夺得桂冠,竹基烟叶站的李贵红、彩云烟叶站的刘彦方并列获得第二名,龙庆烟叶站的丁瑜、张磊、周靖宁并列获得第三名。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闭幕式上,代绍周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技术点评,对竞赛的组织及参赛选手的个人成长和技术进步提出了客观的评价和建议。

  副经理张本亚宣读了竞赛表彰决定,并对本次竞赛进行总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奋力开创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着力打造新时代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新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比技能、强本领的热情,切实做好2020年烟叶收购管理工作,巩固落实专业化分级,规范开展散叶收购,进一步提升烟叶收购管理水平,此次由师宗分公司工会、生产经营科联合举办了2020年烟叶分级理论及实作技能竞赛活动。要求广大选手发挥榜样和标杆作用,保持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历练新技能、争创新业绩的激情,加快岗位成长、技能成才的步伐,同时也希望各部门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技能培训、组织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等活动举措,努力建设一支“身怀技艺、扎根基层、保障品牌、服务工业”的烟叶评级技能人才队伍,为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开展2020年烟叶分级理论及实作技能竞赛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