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集团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

新商盟网 2023-01-25 01:02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2世纪集团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2世纪集团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亨利·斯西格纳诺已经被任命为22世纪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他将继续担任公司的总裁,并且留在董事会。

  22世纪集团的董事会主席詹姆斯·康奈尔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董事会有机会与亨利进行工作上的直接接触,并且相信他是领导公司最好的人选。”

  “亨利被证明是一位拥有杰出的业务发展能力和战略性眼光的领导者,并且能够将大家团结在一起。他关于22世纪集团将如何发展公司专利技术的见解,正是22世纪集团在公司成长的当前发展阶段所需要的。”

  自2010加入公司成为总裁以来,斯西格纳诺已经率先在一系列的业务领域开展了重大的活动,最近与美国最大的卷烟零售网络经销商——烟民友好国际公司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并遵守制造合同和分销协议来在欧洲推出公司的“魔法”品牌卷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展望未来,斯西格纳诺已经确定了22世纪集团的首要任务:为公司专有的烟草产品(即刻聚焦亚洲市场)建立多年的国际销售合同;向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提交一份关于公司的“超低尼古丁含量”卷烟品牌的修改后风险申请;并且为资助公司的戒烟援助X-22第3期临床试验确定合资伙伴。

  斯西格纳诺说:“22世纪集团在烟草中的尼古丁生物合成途径处于罕见的虚拟垄断地位;我感到很荣幸并且很兴奋,正当我们开始使我们非凡的IP系列商业化时,我能够被选为公司的领导。”

22世纪集团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