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烟草价格提升后销售缓慢复苏

新商盟网 2023-01-25 07:00 11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韩国烟草价格提升后销售缓慢复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韩国烟草价格提升后销售缓慢复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Korea Bizwire(kr)报道编译  随着新年的价格上涨韩国烟草销售的暴跌,卷烟的需求正减缓但稳步的复苏。一个月后,坚定拒绝的吸烟者已经大大减少,一些吸烟者已经放弃了他们的戒烟解决方案。

  根据易买得超市(E-Mart)对其今年1月份的烟草销售分析,第一周的销量同比下降了81%。但销量一点一点的复苏,第二周同比下降72%,第三周同比下降64%,第四周同比下降57%。

  韩国最大的大盒子零售商——易买得超市的一名官员表示:“随着今年价格的提升,购买卷烟的消费者数量急剧下降。但是,价格上涨一个月后,销量正缓慢回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便利店同样也感受到了烟草销售的复苏。根据连锁便利店的数据,1月份第一周的烟草销售同比下降了42.1%。但是,到第四周销量差距减少到了36%。

  此外,今年年初销售增长超过30倍的戒烟辅助品已经开始回落。

  根据韩国购物网站G-Mark的数据,电子烟的销售第一周同比增长了22倍,第二周同比增长了33倍。但是,第三周下降到23倍,第四周下降到28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市场观察者人认为烟草销售的复苏很有可能是因为在价格上涨的一个月后,吸烟者戒烟的动摇。此外,在今年年初囤积卷烟的吸烟者已经耗尽了他们的库存,开始再次采购卷烟。

  零售业谨慎地预期烟草销售最终将逐步复苏。但是,根据今年较高的税收增长,复苏将比以往烟草价格上调花费更多的时间。

  连锁便利店的一名官员说:“通常,销售复苏需要2或3个月的时间。但是,由于今年烟草销量下滑太多,复苏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韩国烟草价格提升后销售缓慢复苏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