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州成烟草预防支出“最差的州”

新商盟网 2023-01-25 12:47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密苏里州成烟草预防支出“最差的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密苏里州成烟草预防支出“最差的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KOLR-KSFX Ozarks报道编译  在资助烟草预防和戒烟努力方面各州情况的最新报告中,密苏里州是美国中排名最差的州。

  根据无烟草青少年运动组织,密苏里州将在今年获得2.31亿美元的烟草税收,而仅仅支出7万美元防止孩子开始吸烟和帮助吸烟者戒烟。

  这仅仅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的烟草税收百分之一的十分之一,无烟草青少年运动组织的约翰·斯主任公关主任说,该州在戒烟方面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没有一个广泛的解决烟草使用的方法,就不会有一个完整的程序,就不会取得巨大的成功,”他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估计有22%的密苏里州成年人吸烟,高于全国约18%的平均水平。

  Schachter指出,在全国,今年各州收到了超过250亿美元的烟草税和诉讼和解资金,但在预防和戒烟项目上的支出不到2%。

  “这些数据表明,这些州简直是牺牲孩子的生命和健康,情况不应该是这样的,”他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Schachter称,烟草使用是美国最主要的可预防死亡原因,每年夺走了将近50万美国人的生命。

美国密苏里州成烟草预防支出“最差的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