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授权法案》取消军队的烟草折扣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46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国防授权法案》取消军队的烟草折扣,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国防授权法案》取消军队的烟草折扣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美国家庭医生学会网站报道  当谈到美国军事人员使用烟草制品时,国会通过的作为1.1万亿政府拨款的一部分的2015年《国防授权法案》(NDAA)(www.congress.gov)就是一个“大杂烩”。有利的一点是,它取消了军事贸易中烟草和烟草相关产品的折扣。

  但是,此项在美国军事设施中停止销售烟草的更广泛的号召却落空了。具体来说,《国防授权法案》的言语中禁止“任何有关销售合法烟草产品类别的禁令……在国防零售系统内或者国防部的海上军舰上。”

  这一消息受到了反烟组织的强烈回应。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ACS CAN)联邦关系主管Gregg Haifley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尽管立法提议包括一项重要的条款,它将通过取消目前在物资供应所和贸易中烟草产品的大幅价格折扣来推动戒烟,但是,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却对该法案中的其他说法感到极其失望,即禁止任何关于在国防零售机构或者海上舰船上销售烟草制品的禁令。”

  Haifley接着说,“这一不明智之举是对今年早些时候海军部长马布斯考虑停止在基地和船舶上销售烟草的得到了公共卫生部门大力支持的政策的直接回应。随着此项法案的通过,任何军队部门将无权颁布可能减少使用烟草和促使烟草使用者戒烟的政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无烟青少年运动的主席马修·迈尔斯在一份声明中(www.tobaccofreekids.org)表示,“考虑到军队中畸高的烟草使用率和其对军备的和医疗费用影响,国会不应限制国防部采取减少烟草使用的有效措施的能力。”

  迈尔斯指出,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德宾在一项国防部拨款的相关法案中支持消除烟草折扣。德宾也在一次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www.durbin.senate.gov)对《国防授权法案》中的包含条款进行评论。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宾表示“美国军人的吸烟率比其他地区高20%,并且烟草使用率高出450%以上。打折烟草甚至吸引了更多的男女军人对这种不健康和致命习惯的成瘾。终止此项价格补贴是一次常识性的改革,将保护我们国家军队的健康。”

  德宾在发布会上还提到,研究发现卷烟价格上涨10%会使成人吸烟率降低3%-5%。发布会表示,“然而,在军队贸易中销售的卷烟价格一般比当地社区的价格低5%,由于执法不严,折扣甚至会高达25%以上。”(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国《国防授权法案》取消军队的烟草折扣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