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布警告吸烟危害新广告

新商盟网 2023-02-20 11:48 3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布警告吸烟危害新广告,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布警告吸烟危害新广告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编译  尽管我们都知道烟草使用的危害和我们在降低吸烟率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但是在佛罗里达和全美国,吸烟仍是头号可预防的致死因素,每年导致2.8万名佛罗里达人死亡,以及40万名美国人死亡。佛罗里达的经济也为烟草使用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每年造成60多亿美元的医疗费用损失。

  幸运的是,由于2006年的选民倡议活动,佛罗里达州是少数几个州之一,把一些烟草和解资金投资于全面的烟草预防和戒烟项目上。

  无烟佛罗里达活动,是一个全州项目,聚焦于预防青少年吸烟,并且根据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的最佳实践帮助烟民戒烟,它把公众意识媒体宣传活动和以社区为基础的干预和帮助以及鼓励吸烟者戒烟的活动结合起来,以削减该州的烟草使用率。

  最近,该项目推出了一套新电视广告,不仅展示了烟草使用对健康的不利影响,而且还提供了戒烟能扭转吸烟所造成危害的有价值信息。

  基于在纽约和其他市场上的有效性,佛罗里达卫生署及烟草预防项目局选择的广告题为:“扭转损害”,在全州推广。仅在广告推广的最初16天中,纽约市的戒烟热线就接到了4.6万个新电话咨询。在纽约,青少年的吸烟率也降到了8.5%。(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除了已经证实的效果外,此外由于避免了制作新广告所发生的生产成本,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使用这些广告能为该州节约相当可观的资源。

  我们希望并期望佛罗里达的青少年能获得吸烟危害的信息,鼓励佛罗里达州的烟民拨打佛罗里达州的戒烟热线1-877-U-CAN-NOW,充分利用他们可以获得的免费资源。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自从11月29日开始播放广告以来,佛罗里达戒烟热线的电话就增加了141%。

  作为佛罗里达烟草教育和预防使用咨询委员会的成员,我们的工作是确保该项目的资源明智地用于干预工作上。作为无烟儿童组织的研究副主席,我回顾了十多次媒体宣传活动,所有的证据都支持他们。

  这项研究明确表明,引人注目的和充满感情的广告,使烟民有充分的理由戒烟,并有效地促使烟民尝试戒烟,并阻止青少年开始吸烟。在这轮新运动的最初反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尽管这些措辞严厉的广告可能使人不舒服,但是烟草使用所造成的死亡、疾病和痛苦的破坏性更强,使所有的佛罗里达人非常担忧。

  烟草公司每年在营销致命产品上的花费将近130亿美元,每天有4000名美国孩子尝试他们的第一支卷烟,这就需要这类广告活动。

  注:本文作者Daniel McGoldrick为华盛顿的烟草教育和预防烟草使用委员会成员,以及无烟儿童组织的研究副主席。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布警告吸烟危害新广告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