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子烟新广告出现女模特遭健康人士反对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59 1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电子烟新广告出现女模特遭健康人士反对,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电子烟新广告出现女模特遭健康人士反对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英国VIP电子烟公司的新广告于11月11日晚9点在英国独立电视台播出。但这条采用女模特的广告遭到了许多健康活动者的反对。

  自1965年遭禁以来,这是第一次有女性出现在烟草广告中。有关规定中并没有严格限制女模特参与到电子烟广告中。许多健康人士对此表示愤怒,他们认为这段20秒的广告会让人们觉得使用电子烟是一件非常有魅力的事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事实上,在这条广告之前,电子烟公司可以宣传自己的品牌,但是却不能明确地展示如何使用电子烟。如今,广告委员会如今允许广告商在烟草广告中加入吞云吐雾的镜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鼓励人们吸烟,特别是18岁以下的青少年。

  2012年至2013年间,电子烟的销量从4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亿元)暴增至约1.9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8.7亿元)。尽管VIP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David Levin表示,相对于传统卷烟,电子烟是更为健康的选择,但英国戒烟慈善机构ASH的主席Deborah Arnott认为,尽管用电子烟设备吸入蒸汽会比较健康,但也并不是完全无害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英国电子烟新广告出现女模特遭健康人士反对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