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研究称戒烟后肌肉会变得更强

新商盟网 2023-01-26 04:31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以色列研究称戒烟后肌肉会变得更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以色列研究称戒烟后肌肉会变得更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生命时报》报道  虽然说戒烟能够给人体健康带来很多的好处,但是不少人却因为担心体重不断的增加而不去戒烟。近期以色列相关学者进行了研究,发现通过戒烟而使吸烟者身体健康状况得到有效的改善。而这项研究的发现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人们的担忧。

  研究称,人在戒烟之后体重平均增加5公斤,其中26%的成分是肌肉。研究首次表明戒烟能提高肌肉力量。戒烟后平均肌肉力量比之前提高了20%,骨骼也更加强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研究人员选取了41名重度吸烟者作为研究对象,他们每天吸烟至少15支。在他们戒烟之后立刻测量其身体成分,包括脂肪、肌肉和骨骼,以及肌肉强度,并在一年后重复测量。一年中,有10人没有再吸烟。数据分析的结果显示:一年中不再吸烟的人体重平均增加了5公斤,而重新吸烟者只增加了不到1公斤。增加的体重中约74%是脂肪,剩下的26%大部分是肌肉。

  增加的肌肉也会转化成更多的力量,而研究称,戒烟人群最大的胸部推举力量平均增加了八公斤。而握力也会增加六公斤以上,戒烟者的肌肉力量平均的提高到了17%~23%。(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以色列研究称戒烟后肌肉会变得更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