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烟正在青少年中流行开来

新商盟网 2023-01-26 05:08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电子烟正在青少年中流行开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电子烟正在青少年中流行开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在线报道  在美国,电子烟正在青少年中流行开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在2013年的一项研究显示,从2011年和2012年,在初中和高中的学生中电子烟的使用人数翻了一番,10%的高中生,3%中学生的使用电子烟。接受调查的10%的高中生中,有80%在抽传统烟的同时也会使用电子烟。

  在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数据中,在那些从未接触传统烟但是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中,他们想要抽传统烟的可能性是那些从未使用过电子烟的人的两倍。

  宾夕法尼亚州医学会的医生们去年响应了美国癌症协会要求电子烟行业服从与烟草制品一样管制的号召。近日下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该决议由伯克斯县医学会提议,他们呼吁美国医学协会的官员们游说联邦机构,禁止明星代言和植入电子烟广告。这些并不包括在1998年政府和烟草公司签订的所有的烟草卷烟制造商同意在电影中付费植入广告,或聘请名人代言的协议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宾夕法尼亚州医学会会长Karen A. Rizzo博士说道:“通过好莱坞电影或演出传播,明星代言与植入式广告,将导致我们走上错误的道路。”

  也许,电子烟有一天会被证明是有效的戒烟设备,并列为美国头号预防死亡的原因。但现在看来,如果用电子烟替代传统烟真的对他们戒掉这个致命的习惯有效果的话,电子烟是受欢迎的。但是,对孩子而言,他们并不允许接触任何与烟相关的事物,即使是无意识的接触也不行。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国:电子烟正在青少年中流行开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