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人依然喜爱吸烟(奥地利人依然喜爱吸烟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6 16:39 1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奥地利人依然喜爱吸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奥地利人依然喜爱吸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当地奥地利》报道编译  奥地利人讨厌戒烟,统计数据已经证实这一点。据欧盟公共卫生联盟(EPHA)的政策协调员佐尔坦·马赛-克苏贝克先生表示,奥地利人比以往吸烟更多,增长主要来自加入吸烟人群的年轻人。

  这种情况的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奥地利是欧盟最新的一个成员国,购买卷烟的最小年龄为16岁。2006年,来自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国家税收达605亿欧元——令人震惊的数字。

  欧盟公共卫生联盟的马赛-克苏贝克告诉《当地奥地利》报刊说:“有两大原因导致奥地利惊人的吸烟流行:一是现有控烟法的执法不当,二是缺乏规管烟草和吸烟的雄心。”

  马赛-克苏贝克认为奥地利居民应当获得国家的保护,一个明智的奥地利国家税收政策应当同时增加国家税收和保护公众健康。这就意味着增加卷烟税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欧盟公共卫生联盟认为至少使用部分税收用于支持戒烟、公众教育和其它的控烟措施是适当的。

  虽然描绘有烟草消费导致的癌症、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图片的烟草包装有助于劝说人们戒烟,但是新证据显示电子烟的使用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吸烟者成为非吸烟者。

  马赛-克苏贝克先生认为:“电子烟具有打击烟草流行的巨大潜力,认真监管的电子烟市场有助于帮助吸烟者从致命的习惯中解救出来。”

  《医生新闻摘要》赞同这一观点,声称不断增加的科学和经验证据表明电子烟相比于卷烟危害性小99%。电子烟对非使用者的危害可以忽略不计。(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那么,为什么奥地利卫生部长萨宾·欧伯豪斯尔想要在餐厅和酒吧不仅仅禁止卷烟,还要禁止电子烟和水烟?证据显示,这似乎在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奥地利人戒掉烟草依赖上适得其反。

  调查结果显示,大约有100万吸烟者放弃吸烟草产品而转向电子烟。在过去的5年中,在美国,电子烟已经替代了大约10亿包卷烟,并已经证实比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尼古丁戒烟口香糖、含片、贴剂和吸入剂的戒烟效果更有效。没有证据显示电子烟会产生尼古丁依赖。

  目前在奥地利,不到五分之二(37%)的人试图戒烟,这使得奥地利是欧盟国家戒烟成功成绩最差的国家之一。奥地利肺癌发病率也很高。在这一点上,任何成功的做法都应当深受欢迎。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奥地利人依然喜爱吸烟(奥地利人依然喜爱吸烟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