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控烟升级:将创建无烟社区

新商盟网 2023-01-28 21:54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柳州控烟升级:将创建无烟社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柳州控烟升级:将创建无烟社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柳州日报》报道    3月1日起施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管理办法》对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作出了明确规定。最近,广西柳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对各爱卫会成员单位发出通知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开展无烟医院、无烟学校和无烟卫生医疗机构的基础上,开展无烟机关、无烟街道、无烟社区、无烟单位的创建活动。

 

    柳州市爱卫办要求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各县(区)及各部门要成立相应的机构,制定控烟工作方案、控烟制度、奖惩制度,全面部署控烟工作。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戒烟、控烟。加强控烟工作的指导监督,设立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负责指导和监督控烟工作。完善无烟环境标志,办公楼入口处、走廊、楼梯、卫生间、办公室、会议室等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设置明显的禁烟标志和警示牌。室内禁止设吸烟区,禁止摆放烟草制品及烟灰缸等烟具。在室外通风、偏僻的地点(非入口或必经通道)设置特定的吸烟区。开展多种形式的控烟知识宣传和控烟活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西柳州控烟升级:将创建无烟社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