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烟国际在法国推出的Ploom电子烟被指存在危险

新商盟网 2023-01-30 11:47 1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日烟国际在法国推出的Ploom电子烟被指存在危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日烟国际在法国推出的Ploom电子烟被指存在危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4月17日报道,日烟国际公司曾经在日本推出过Ploom,一种没有烟草的卷烟

  一个锥形烟嘴,一个可摘掉的烟帽,一支填充烟芯,一个电源按钮,一个停止指示灯,以及充电电池:4月15日,日烟国际公司在法国推出Ploom,毋庸置疑,这是一款电子卷烟。但是,在这个熟悉外观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差异,那些禁烟支持者对此很担心。不同于近年来早已经充斥了市场的电子卷烟,充电卷烟装置Ploom(密封的铝胶囊)含有真正的烟草,而不是尼古丁。

  此烟草不像普通卷烟那样能够被点燃,但是它需要结合水和丙二醇,将它们加热到180摄氏度,然后保持一定的恒温,从而使尼古丁和香料蒸汽化,但又不会使烟草材料燃烧或产生烟雾。加利福利亚州推出了烟草革新加工方法,同时也提出此种烟对人类健康发展的损害问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草制造商:Ploom的使用说明

  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拥有骆驼和云斯顿品牌的日烟国际公司表示:自己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们没有研究过Ploom的毒性。日本烟草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Ploom于7月份在美国上市销售,无论如何,这些都是那些公共机构的引导,然后才有了这类的调查。”另外一个防御的出发点,“我们的业务室烟草,我们已经将它定位为一种烟草产品:Ploom和充电装置在烟草店出售,并且包装上印有健康警示标语。”

  Ploom被怀疑含有毒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戒烟者中,创新行动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高级健康管理局戒烟负责人,阿尔贝(Albert)博士解释称:“有了这个产品,烟草行业早就已经开始投入巨资到电子烟行业,希望能够将其恢复,让那些逃避他的消费者重新青睐它:那些戒烟的人,进而转向电子烟,但是他们很快就失望了。”虽然它的有毒性的强度还是未知的,但是Ploom还会令人上瘾,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反吸烟全国委员会主席伊夫·马蒂(Yves Martinet)教授分析称:“Ploom含有尼古丁,有真正的烟草,因此完全有理由相信它会让人产生依赖性,并且对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性。”

  至于毒性,即使就目前来说,缺乏科学的研究依据来揭发这一事实,但是专家都怀疑它的毒性会很强。吸烟带来已知的伤害(罹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都与燃烧现象有关,燃烧会产生很多有毒物质,一氧化碳和焦油的形成。Ploom烟,烟草被加热至180摄氏度,但是并不用燃烧。阿尔贝博士承认,Ploom不一定会释放一氧化碳,但是在那个给定的温度下,肯定会释放某些化学物质,虽然在这个阶段,我们很难知道具体是哪些有害物质。

  Ploom,这一创新性的起动装置,与电子烟相比,更加类似于水烟筒。伊夫·马蒂教授表示:“或者说水烟筒比普通卷烟更毒。有人可能会认为水具有清洗的效果,但在现实中,它加剧了某些有毒物质的危害性。”对于伊夫·马蒂而言,斗争战线仍然保持不变,我们的目标仍然是零烟草,现在,我们可以将Ploom添加到反对列表中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日烟国际在法国推出的Ploom电子烟被指存在危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