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卫生部计划禁止电子烟

新商盟网 2023-01-30 18:14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以色列卫生部计划禁止电子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以色列卫生部计划禁止电子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以色列时报》报道编译  3月31日,以色列卫生部宣布,它打算禁止电子烟的营销与分销。

  据以色列《新消息日报》报道,在签署这项法规时,以色列卫生部说,使用电子烟的中学生中,有10%的人以前从未吸过普通卷烟,这显示电子烟具有成为通往“吸烟世界”的通道的可能性。

  由于电子烟这些年来更加受欢迎,世界各国的公共卫生官员,包括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一直在与公众认为这种电子装置比普通卷烟害处小,可以有助于他们戒烟的认知进行斗争。尽管关于电子烟对健康的长期影响及电子烟是否有助于人们戒烟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意见,但一些国家和地区已经禁止电子烟,包括加拿大、俄罗斯、香港、巴西、挪威等。(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以色列卫生部的Itamar Grotto教授在决议中写道:“电子烟及其产品给公众健康带来了严重危险。”

  电子烟通常由一个外形像卷烟的金属装置和一个加热装置组成。这个加热装置的功能是将过滤嘴中通常含有尼古丁和香料的液体溶液汽化。

  据以色列卫生部和其他专家说,电子烟所含的尼古丁比普通卷烟多,而且释放出更浓的尼古丁剂量。它们还含有危险的化学物质,如会引起呼吸问题和哮喘的丙二醇、会损害肾、生育能力和神经系统的二甘醇及各种致癌物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以色列卫生部将在4月26日以前接受公众反馈意见,禁止以销售为目的的电子烟或任何相关产品的生产、营销和储存的法规要在最终审批6个月之后才会实施。

以色列卫生部计划禁止电子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