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反禁烟组织要求纽约政府废除公共场所电子烟禁令

新商盟网 2023-01-30 22:47 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反禁烟组织要求纽约政府废除公共场所电子烟禁令,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反禁烟组织要求纽约政府废除公共场所电子烟禁令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文业界资讯站报道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纽约反禁烟组织“吸烟者保护组织”将纽约市政府推上被告席,要求后者废除公共场所电子烟禁令。该组织表示,且不论电子烟中使用的液体是否真的对人体存有潜在威胁,但电子烟又不像传统烟,不会在公共场所产生对人体具有危害性的烟雾。

  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戒烟治疗服务主任和医学助理教授Hilary Tindle曾解释过,使用电子烟的过程被称为“雾化”,而不是吸烟,使用电子烟的人被称为“Vapor”而非吸烟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该组织现在已经有近2000名的成员,他们主要用Facebook或邮件交流。目前,该组织已经加入到了Russ Wishtart的队伍中。据悉,Wishtart是一位vaping的倡导者,他在纽约市内为vapers举行了一次播客节目和一次聚会。Wishtart指出,政府之所以将出台电子烟禁令完全是为了给自己图方便——将电子烟禁令附加到禁烟令可以令后者在议会中更加容易通过,并且还能避开一场可能非常纠缠的口水战。

  电子烟在美国的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政府的掌控。截止到目前为止,洛杉矶已经明确禁止了公共场所的电子烟行为,而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却还未对这种新型烟做出任何的明文规定。(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反禁烟组织要求纽约政府废除公共场所电子烟禁令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