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疾控中心开展戒烟宣传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2-03 20:56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山东曲阜疾控中心开展戒烟宣传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山东曲阜疾控中心开展戒烟宣传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东方圣城网报道    5月31日,山东曲阜疾控中心在世界无烟日这天,围绕无烟日警惕烟草叶、干扰控烟宣传主题,开展了戒烟危害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曲阜疾控中心按照上级要求,在单位门口悬挂了宣传横幅,印制了宣传单、宣传画,制作了宣传牌匾,张贴了戒烟标志,每个办公室、会议室、科室摆放了禁止吸烟桌牌,制定了戒烟工作方案和戒烟工作制度,积极开展了无烟单位创建活动,组织相关科室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义务宣传烟草危害身体健康知识,教育广大市民进一步认清室内吸支烟、消毒需半天的严重危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统计,这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牌10多块,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画1000余张,接受过往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山东曲阜疾控中心开展戒烟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