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14个发展中国家控烟排名中国倒数第二

新商盟网 2023-02-04 00:25 11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世卫组织:14个发展中国家控烟排名中国倒数第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世卫组织:14个发展中国家控烟排名中国倒数第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京华时报》报道  在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出炉的针对14个发展中国家进行的履约排名中,中国仅排第13名,得分为44.6分。

  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烟草流行报告中国家情况报告显示,中国的多项控烟措施执行远远落在很多国家后面,不仅落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等多个工业化国家后面,也远远落在巴西、南非、印度、乌拉圭、土耳其、泰国等中低收入国家的后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此次出炉的14个发展中国家的控烟履约情况打分中,从保护人们免受二手烟、提供戒烟帮助、警示烟草危害、综合禁止所有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提高烟草制品税率和价格等五个方面进行的评分,名列榜单前三名的分别是泰国、乌拉圭、巴西,中国仅名列第13名,得分为44.6分,比第14名俄罗斯高1.5分。在5个单项评分中,保护人们免受二手烟和警示烟草危害均排名倒数第二。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世卫组织:14个发展中国家控烟排名中国倒数第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