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免费提供尼古丁助烟民戒烟

新商盟网 2023-02-20 05:53 22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政府免费提供尼古丁助烟民戒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政府免费提供尼古丁助烟民戒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凤凰网报道  英国政府在新的一年里,为英国烟民提供免费的尼古丁贴片,以鼓励国民戒烟

  作为公共医疗服务戒烟项目的一部分,从今年1月1日起,英国烟民可以获得一周的免费尼古丁贴片,多个吸烟与健康慈善机构对此表示欢迎。

  尼古丁贴片是一种香烟替代品,使用者将贴片贴在皮肤上以代替吸烟,每天只需更换一次就能比较均匀的吸收尼古丁,从而使血液中的尼古丁含量保持恒定,消耗对香烟的依赖感。有数据显示,英国每年有8万人死于吸烟,40万人生病住院和吸烟有关,90%的肺癌也是由吸烟引起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悉,英国政府已于元旦前在全国各大药房准备30万套贴片,而此项戒烟机制的有效性是其他机制的两倍,但也有质疑者表示,尼古丁贴片包的价格高达10英镑,是香烟的两倍,这将会严重影响此套计划的实施。

英国政府免费提供尼古丁助烟民戒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